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電繪&SAI&手繪 基礎教學or教學書籍
Dec 21st 2013, 06:30

各位大大好:
如題,目前我正在學習電繪。
繪圖板為Wacom的,二手(四~五年)基本功能沒問題。

希望使用SAI繪圖(或有其他可推荐的軟體)。

在下使用的SAI常常會畫到一半跳到選取顏色的滴管符號,一直調不好。
希望可以徵求解答 !

然後,因為是電繪新手(我手繪還有一點基本水準),想學電繪。
手繪擅用粉彩、粉蠟筆、水色鉛,基本上是採暈開的畫法(水色鉛會塗上顏色後又用橡皮擦塗淡,接著在繼續塗,會使用類似色增加顏色)。
最不會的是水彩與素描(素描要看有沒有感覺)。

然後在下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不太能再畫出與之前畫過的圖(就是不能再畫出一樣的角色)。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希望可尋求解決。

也希望可以請大大提供比較好的電繪教學。
希望的題材有:
骨架、皺褶、臉型(我希望可以將我不好的習慣改正)。
然後以上希望是偏男性的,如果有手繪的部份也可推荐(在下有漫畫聖經2、8、9集)。

※總覽※

※Q1:SAI的軟體問題。

※Q2:希望有比較好的繪者的電繪教學影片。

※Q3:無法畫出相同的角色。

※Q4:電繪或手繪的教學書籍(在下有漫畫聖經2、8、9集)。
希望偏男性部份、骨架、皺褶、臉型。
(價錢不是問題)

※Q5:希望可以給一些強大的繪者的Plurk等網站(儘量不要Facebook)。

※十分抱歉只能給如此少的點數(因為不夠)還問如此多的的問題(土下座)。
※十分感謝回答!!
※如果有Plurk的話,歡迎加友一起聊畫圖&小說。

http://www.plurk.com/cang0531

(希望可以私一下說是繪or寫手)。
(在下其實是寫手)。
※希望不要因我是寫手,而覺得我只是想畫好玩的,因為我對於繪圖有極高的熱忱!!
※最主要希望回答Q3、Q4問題!

以上,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