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Frozen 冰雪奇緣 非常推薦!!
Dec 21st 2013, 10:45, by lindy3730

作者lindy3730 (琳蒂~*)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Frozen 冰雪奇緣

時間Sat Dec 21 10:45:49 2013

上個禮拜在舊金山看的 原本沒什麼期待 也沒有看過trailer 完全是因為朋友約才跟著一起去 沒想到這部片真的太讓我驚艷了!!! 之前有看過Tangled跟破壞王 但是都沒有Frozen這麼讓我感動 不只畫面細節做得非常美 雪花等等都非常細緻 劇情雖然是改編過的 但是中間穿插的小幽默跟驚喜等等還是很吸引人 我想會這麼喜歡這部的原因 絕對是因為他們保留很多唱歌的部分 有引人入勝的歌曲配樂 再加上美麗的動態畫面 輕易地帶著觀眾的心情隨著劇情高低起伏 從一開始Anna唱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的時候我就哭慘了 也許是親情比愛情更能讓我產生共鳴 連他們在演喜劇的時候我也感動到落淚...不單單因為劇情 而是心裡有 "天啊 這真是太棒了" 的感覺 (入戲太深的後果就是從頭哭到尾XD) 我非常喜歡最後的結局 True love between sisters. (如果是男女主角親吻的話就比較普通XD) (Anna被冰凍的時候 坐在我後面的小男孩整個大哭) 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我覺得迪士尼動畫的新突破 也是我第一個想收集原聲帶和DVD的動畫XDD 到現在聽到他們的歌曲還是覺得很感動.. 以上個人心得 非常非常推薦:) -- 琳蒂 x 夢想遊世界~* http://lindy3730.pixnet.net/blog Puki x 愛搗蛋龍貓一枚~* https://www.facebook.com/lindypu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81.15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