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分手時 最不堪的遭遇是?
Dec 21st 2013, 07:07, by hywolong

作者hywolong ( )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分手時 最不堪的遭遇是?

時間Sat Dec 21 07:07:40 2013

這是一篇回想文 那時候 心裡真的很受傷 現在來回味曾經把自己趕到囧境 的分手場景 能以微笑的方式來描述當時的處境 很高興的是這些傷痕已經平復很多 -- 原po我 家住外島 金* 與前女友是大學學長學妹 而在一起 當時服義務役時還在高雄 女友也正縫大四 而在我退伍時 她也正好畢業 參加完畢業典禮後 她回去了桃園 也就是說 在那刻開始我們名正言順 的進入了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的維持並不容易 何況是一對剛要踏入社會 又分隔兩地的輕嫩羔羊來說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分手原因不能歸咎於距離 但因距離衍生的問題 是個開端 所以當其中一方 不愛了 終究是個悲劇 -- 在我回到金門開始工作時 我們大約一兩個月才有辦法見面 第一次見面的前夕我們大吵一架 她還是來了金門十多天 只是在這段 時間 我們之間的隙縫是慢慢的出現 裂痕 第二次當我準備去找她的前夕 她提了分手 原因很直接 一句 沒感覺了 只是在這句沒感覺的背後 我明白是長期累積下來的鴻溝 讓彼此都累了 我除了躲起來悲傷外 不知還能做些什麼 跟公司排好的連假 是一個人的分手假期 獨自在細數著回憶的點滴 如黑白印畫在腦中盤旋 只是不知道一切發生什麼事情 像麻木無意識一樣 假期結束我帶著軀殼回去上班 在這無腦的軀殼慢慢恢復意識時 我醒過來驚覺 分手這一回事 當時下午6點多 從公司奔了出來 直趕機場搶著最末班往台北的班機 心裡很慌張 很顫抖的 看著看板 台北的班機客滿 完全不想冒險去補位 我直接搭往臺中 一路計程車 自強號趕到桃園已經 將近晚上11點了 在這毫無大腦的狀態下 心靈將近崩潰邊緣固作堅定 的想挽回這段感情 而看著她 稀鬆平常 若無其事 陪我說說話 吃吃飯 但分意以絕 無法言語當下的心情 最後在一個擁抱後 我們結束了 凌晨三四點 一個人遊走在桃園市 的街道 -- 兩年後我不覺得給自己難堪 畢竟用心去愛過 珍惜過 痛苦也只是曾經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5.239

martin120561:拍拍!原po別想太多 12/21 07:18

martin120561:是你的就是你的~ 12/21 07: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