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越矩跟我坦白,該如何是好..
Dec 21st 2013, 01:16, by APPLEin5566

作者APPLEin5566 (五股張東健)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越矩跟我坦白,該如何是好..

時間Sat Dec 21 01:16:21 2013

你傻摟? 人家用過的筷子連洗都不洗 就直接往嘴裡塞 你怎麼知道筷子乾不乾淨? 不管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有一就有二啦 只亂摸 對啦 摸胸部跟下體而已啦 親嘴 對呀 親下面的嘴 (請原諒我說話這麼直) 還不太願意勒 她的心早就不在你身上了 醒醒好嗎? 你媽要是看到她養了20幾年的兒子 像個沒腦袋的水母一樣 爭眼說瞎話說現在景氣還是不錯的一樣 她會恨不得當初沒生下你 天底下不是只有這個女朋友 今天真的愛你的人 就算~需求~真的很大 也絕對不會去找別人亂來 因為她是真心只有你一個 這樣你都還能原諒她 下次她就會說 寶貝~我懷孕了 可是不是你的 你可以帶我去墮胎嗎..... ※ 引述《faultless (justin)》之銘言: : 跟女友是遠距離戀愛,他在高雄念書我在台中工作, : ,但女友偶爾假日會回台中老家,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 ,好不容易耶誕前夕假日見了面, : 卻感覺怪怪的,一問之下她才跟我坦白,上禮拜當義工時認識了一個男的, : 男的跟他同年級不同系,男的頗獻殷勤,搞女友跟他相談甚歡, : 結果就發生了越矩的行為,我問是到什麼程度,女友說已到了親嘴跟亂摸的程度, : 當場我冏掉.... : 我就跟女友說所以現在是跟我攤牌分手?? : 結果她說不是,她很困惑,那我就說不然你以後跟那個男的保持距離, : 女友不太願意, : 哀~這種情況是說我該放手了嗎... -- -- 男生看到女生那個樣子本來就會忍不住嘛下半身不行還有上半身呀好癢快受不了要射了我本 來就還很年輕啊現在會犯錯也是正常的嘛之前沒做又不代表之後不會做我是說了很多承諾但 做的本來就會跟說的不一樣呀又不是我的錯是妳說要分手是我被拋棄耶你不能總一直想著你 女兒你也要想想我兒子啊反正妳人還活著要求合理的話我們再來賠是她自己要去自殺的關我 什麼事有那麼嚴重嗎我還只是學生又負不起什麼責任我又沒在工作為什麼交往時候我要出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85.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