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學長邀我去看展覽….但是我該拒絕他嗎?
Dec 18th 2013, 17:49, by YumingHuang

作者YumingHuang (連鎖效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學長邀我去看展覽….但是我該拒絕他嗎?

時間Wed Dec 18 17:49:39 2013

那個,我好奇了一下, 就在 BG 版按 A然後輸入 neoptt 然後 .... ============================================================================= 【板主:snda/darkfool/idlechild】[男女] 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 系列《Boy-Girl 》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1194 1 8510/04 NEOPTT □ [討論] 我女友好像媽媽.. ^^^^^^ ● 2 X112/18 NEOPTT □ [求助] 學長邀我去看展覽….但是我該拒絕他嗎? ^^^^ ============================================================================= WTF .... = = 忘記怎麼著色了不好意思 . . ※ 引述《tml7415 (小天使)》之銘言: : 本宮 又來了 : 在我看來 這學長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 拜託 我只不過是接受筆記而已欸 ... : 學長不給 還有一堆人願意貢獻筆記 : 難道接受學長筆記 就要以身相許 給他督嗎? : 當本宮是啥??? 至少也要一台車 才可以好嗎? 懂不懂行情阿 ( 崩潰 : 難道不能因為 : 我對學長的筆記有些好感 對LOL和動漫有些反感 而猶豫不決嗎? : 拜託 又不是我強迫他給我好處的 ... 都學長自願的好嗎? : 為什麼 學長 不能長得更帥一點 像張根碩那樣 : 為什麼 學長 不能乾脆去幫我偷考題 讓我更高分 : 為什麼 學長 不能 喜歡的東西 和 我喜歡的都一樣 : 為什麼 為什麼 學長 要是學長 而不是本宮喜歡的學長 : 為什麼學長要喜歡LOL 喜歡動漫 為什麼 : 我到底在猶豫什麼 : tml7415大大 在2F一噓 叫我不要太貪 有一好沒兩好 : 本宮有點錯愕 我沒有貪阿 我只不過想要 我自己想要的 這樣也臭了嗎? : 唉 ... tml7415一定是仇女宅宅在那邊狗吠啦 : 不鳥他 : 本宮不過就只想要一個我心目中的學長 : 誰知道他喜歡動漫和LOL : 拜託 我就算去了也是一臉茫然 更尷尬 : 不如直接跟他坦白再去還他人情 : 反正這樣也不會落人口舌了 : 便宜先佔 : 事後再補票嘛 ... : 不是很多名人都違建占用公地 : 媒體一直撻伐 他們也是說 只是佔用公地 不用趕盡殺絕 : 拜託 我也不過佔了筆記的便宜 : 總不能勉強我去看我不喜歡的展覽吧 : 再怎麼樣也要是我爽的展覽 我才願意去啊 : 反正要我勉強 是不可能啦 : 拜託 我公主捏 : 只能他人為我犧牲 要我犧牲 免談 不然怎麼當公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90.128

harpe:你lag了,剛剛ID的主人說是出借帳號 12/18 17:52

aotsukirin:所以(?) BG點在哪? 12/18 17:52

harpe:雖然出借帳號(共用帳號)在PTT規定裡好像也是不OK....= =+ 12/18 17:52

harpe:小公主學妹超懶惰,真討人厭 12/18 17:52

YumingHuang:出借帳號再砍文,怎麼證明不是他自己掰的 = =? 12/18 17:53

Sioli:只有寫這樣 推文就可以解決了 12/18 17:56

tml7415:本宮都已經把那個ID 搜到不要再搜了 只差沒PO出來而已 12/18 17:59

rexagi1988:其實第一篇回文的推文裡就有了... 12/18 17: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