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馬屁技能點滿的同事
Dec 18th 2013, 17:00, by gr3332002

作者gr3332002 (333)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馬屁技能點滿的同事

時間Wed Dec 18 17:00:28 2013

遙想當年在北部工作的某位同事 叫劉董好了 這個人的馬屁技能 真的貼心到長官的心坎裡面去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拍馬屁技能一 我們公司因為有午餐補助費用 所以同事們都是早上就一起到 簽到簿的地方 勾取今天要吃的午餐 全部勾取完畢之後 中午午餐一來 我們劉董 一定先看長官們訂什麼午餐 然後細心的把長官的午餐 拿出 送到長官的桌上 並且 鋪上報紙或是廢紙 接著把衛生筷紙套打開 這種貼心的服務 我應該在王品集團經營的地方有看過而已 拍馬屁技能二 某天在上班的時候聽到長官們在討論說 好像某某電影很好看之類的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 我就看到我們劉董 跟副理說 副理你要看的某某片子 我已經放在你的電腦D槽裡面了 我們副理驚訝地說 怎麼會那麼快 昨天討論而以今天你就抓到了 我們劉董回答 我昨天晚上在宿舍加班 用BT程式抓的 因為載點很少 我弄到半夜三點才好 有點累 幹 難怪當天整個宿舍的男生 都在靠夭說 網路怎麼變得那麼慢 拍馬屁技能三 話說我們營造業的休假都要用排假方式 每次要到排假的時候 我們劉董 都說 你們先排好了 我休假哪一天都可以 我都以為劉董是個好人 實際狀況是這樣子的 我們劉董都等大家排假好了 他都選取跟長官同一天放假 然後同一天收假 然後到了放假的當天 就會說 副理你明天休假喔 我也剛好休假 我送你一起回去台北吧 然後看你收假那天幾點要上來高雄 我再一起送你回來高雄 幹 這比台灣大車隊的還要方便地說 拍馬屁技能四 待過營造廠的都知道 原設計圖說 一定都會有變更 我們劉董幾乎每次 都能未卜先知 也知道長官們的需求是什麼 就有一次 長官們找我們開會說 業主說這裡要變更 然後長官也會跟我們說要怎麼去修改怎麼去做 可是每當 長官們說完 我們劉董一定會說 我前幾天在看圖就覺得這裡怪怪的 我已經叫工人這裡修改成剛剛長官說的方式去做 然後誇一下長官說 長官您的看法真是高深 建築師畫的圖 根本就是沒有辦法施作 還是長官厲害 幹 連個粉光數量都不會算的劉董 最好是可以察覺到設計圖說有漏洞 關於這個劉董的馬屁真的拍得很好 他在公司紅的要命 每個長官都 他工程經驗很強很猛 剛退伍的菜鳥監工是能多猛阿 抓去貼粗工位置還差不多 不過他最後也離職了 至於他怎麼離職的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3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