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心情不好就來看總理與我吧 ep1~4
Dec 18th 2013, 14:40, by imweiwei

作者imweiwei (konoh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心情不好就來看總理與我吧 ep1~4

時間Wed Dec 18 14:40:31 2013

有鑑於剛剛走在路上突然想到"我的女人要碎了"讓我走在路上開始吃吃竊笑後, 請各位這句話在家裡想就好,不能放聲大笑的感覺非常非常糟XD 雖然不是SONE但因為紅薯夫婦對少女時代很有好感, 潤娥的戲之前看過愛情雨,覺得前半段她把戀愛中的少女演得不錯, 只是到後半段內心戲多了之後就比較失望SONE們對不起 印象中在我結有聽過徐玄說她的姐姐們都很活潑, 也看過潤娥鬧容初丁的樣子,覺得她很瘋XDD 所以看總理與我,潤娥根本就是在演她自己啊啊啊。 南多貞除了在爸爸身邊是正常的樣子,其他時候完全就是神經病無誤XD 李凡秀之前不知道他是誰,不過看完之後也被他抓走了XD 他用正經的臉搞笑沒有違和感是怎麼回事?!!!! 一下正經一下搞笑我有點擔心他演完總理與我會不會精神分裂XD 除了公事外,他在南多貞面前也是神經病啊XD 李凡秀不高,但看總理和多貞的對手戲完全沒想到身高差這件事, 而且明明南多貞和姜仁鎬的年紀比較搭,現實中應該也是 可是我還是喜歡她和總理對戲,編劇快多多給我他們的對手戲吧XD 推薦給生活壓力很大想好好放鬆的你總理與我,非常清爽無負擔喔, 劇情雖然老梗但有霸氣總理、美麗又瘋瘋癲癲的記者還有可愛的小童星, 快快點進去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