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閒聊] PF2加密失敗之延保一年爭取成功
Dec 17th 2013, 02:58, by AppliedMath

作者AppliedMath (應用數學)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PF2加密失敗之延保一年爭取成功

時間Tue Dec 17 02:58:27 2013

※ 引述《nomoty (朋友??)》之銘言: : 昨天下午手機使用變非常噸,後來重開就死機了,跟原PO一樣的問題, : 四月多也送修過一次,想說去皇家也是會送到台北修,那就打給客服請 : 快遞來收,也跟客服爭取備用機,後來排定是今天下班1點到6點收件, : 早上客服來電申請備用機要等到有備用機才能一起來收維修的手機,不 : 知道是哪個腦殘的人訂的規定,當然我是不同意囉,客服請示一下之後 : 還是先跟我收件,備用機等有再送給,下午一直等到六點都一直沒等到 : 快遞來,打給客服竟然說過了六點快遞可能下班了,今天就沒辦法收件, : 要等到星期一,這時聽了就相當火大,手機爛就算了還浪費我的時間,客 : 服除了說抱歉也是抱歉,我掛了電話就準備回家,去牽車的途中接到快遞 : 公司的電話,說他們司機已經過了我這區,今天沒辦法收件,還說什麼有 : 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接,我就說你不要說謊,我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後來 : 快遞還是說明天會到府收件,以上是抱怨文 : ---------------------------------------------------------------- : 經過兩次送修後,對華碩已經死心,打算維修回來就把手機賣掉,另外也 : 一定會客訴到消保官,但上次其實有客訴,不過只有經銷商中華電話打電 : 話過來,華碩一點表示都沒有,所以想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發起團體的訴訟 : ,可以讓小弟參加的 看到這我也來點心得分享 我的手機是去年底購入的 原本使用上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除了偶而會自己重開 看到版上哀鴻遍野原本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直到.............一個月前我的手機死機了 才是麻煩的開始 打去華碩詢問客服人員後 請我做一些簡單的測試(要確認是死機還是沒電) 測試後確定是死機(幸好離保固到期還剩幾天) 就請快遞來收 (然後我就過著原始生活一星期) 過了約一星期 快遞就把手機送回來了 當然這中間華碩沒有任何一次打來向我做說明 這期間我也沒拿到備用機 直到快遞打來通知手機到了 丟下手機就走 而我又必須要重新設定一堆設定 重新載app 灌歌... 此外讓我最不滿的地方是 後來我多次打去詢問是否符合emmc延保資格 每次客服都說要幫我查詢後再打來 我都等了兩三天後等不到回電 還要我再打去 = = (雖然說接電話時態度都很好 但效率.....) 現在拿到更換過主機板的手機 你說還會自己重開嗎? 很抱歉還是一樣 感覺不出任何不同 你說為什麼我要打這麼長串抱怨文? http://ppt.cc/zMSk 幾分鐘前他又停在這個畫面了 我想這一切的苦難還不會結束.... 現在想起來果粉說I don't care真的是言之有理 一台手機沒有好的穩定性 性能在高也只是自high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6.228 ※ 編輯: AppliedMath 來自: 1.175.66.228 (12/17 03: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