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uperIdo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溫哲軒 畢業感言
Dec 16th 2013, 00:07, by Bluedaysun

作者Bluedaysun (傻空)

看板SuperIdol

標題[情報] 溫哲軒 畢業感言

時間Mon Dec 16 00:07:56 2013

從10點播出開始 就在想今天我在超偶畢業要對你們說的感言 其實我有很多心裡話 也有很多想感謝的人 但我不希望你們擔心我 所以我想笑著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這將近半年來的支持 從剛開始的心有獨鍾到今天的大舌頭 過程中也有好幾次讓我差點離開舞台 但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讓我生存了下來 謝謝有來過現場幫我加油的你們 謝謝沒有因為我表現不好就失望的你們 更要謝謝的是從以前就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家人 如果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溫哲軒 最後 這裡的結束並不代表結束 是新的開始 所以希望喜歡我的朋友們 可以繼續的支持我 未來我會更加努力 超級偶像第八屆13強 溫哲軒 我們,再會。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idol.0218?fref=t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ao.zhu.3192?fref=ts(本文轉自 個人臉專) ----- 看起來,溫哲軒真的有事情無法說… 錄影當天淘汰感言城城哥有追問發什麼事情, 只看到他一直搖頭,祝福哲軒加油,一定會有不錯的演藝出路的! 也歡迎喜歡他的朋友去他粉專幫他加油打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6.44

coonash:我猜是感情出問題? 不過祝他賽後一切順利 12/16 00:09

BORAIN:加油 12/16 0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