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另一半疼你或愛你的表現..?
Nov 8th 2013, 11:42, by popgsct

作者popgsct (超級喜歡撿石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另一半疼你或愛你的表現..?

時間Fri Nov 8 11:42:14 2013

※ 引述《venus1930 (蝶)》之銘言: : 各位,你的另一半做的哪些事或說哪些話會讓你覺得是疼你和愛你的呢? : 像我,男朋友在我工作休息時間打電話給他時說的加油,辛苦你了,下班後見面又說了句"一定很累厚,好心疼"我就整顆心暖一整天,呵呵,你們呢? 在我工作念書很累的時候能體諒我,讓我休息 偶爾陪我旅遊、看展,一起在傍晚的東海岸撿石頭 陪我進場看棒球賽 在我感冒的時候提醒我一定要配溫開水 一起做晚餐,晚餐後切水果給我吃 不吝惜對我說「我喜歡你」 在我挫折失落的時候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雖然很多只是平淡的日常, 但在我眼中,這些互動比起任何節日的禮物都還讓我感到幸福。 後來,我太過沉溺在這樣的幸福感中, 她想得到的回饋我給的不夠, 「太穩定了」、「沒生活情趣」、「沒新鮮感更沒驚喜」、「難以取悅得令人沮喪」, 認為我不珍惜她,於是離我而去。 現在,很感謝她讓我知道送禮的重要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39.132

lineve:偶爾的小驚喜點綴一下平淡的愛是蠻好的 得不到同等回饋確實 11/08 11:59

lineve:會讓人沮喪~ 11/08 11:59

ast2:不平衡的愛 真的很難長久下去 11/08 1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