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原來被劈腿是這樣痛
Nov 6th 2013, 14:37, by fireduke

作者fireduke (道心.冥司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原來被劈腿是這樣痛

時間Wed Nov 6 14:37:2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雖然現在還在一直哭,手又在抖 :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和他交往,是同事關係,每天都要見面一起合作 : 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非常開心,上班都好有了動力, : 一起約會,一起出去玩,一起過著很幸福每天開心的生活,做些情侶才會做的事情 : 但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開始變了調... : 八月多開始,約他假日出去,他說:平日見面還不夠多嗎?我假日好想要休息 : 我聽了也沒有說了什麼,想說上班一定很累假日休息也不錯 : 但後來莫名其妙的跡象越來越多...跟他分享一些事情變得很冷淡 : 在某些機緣下,我喵到了line的訊息(因為在旁邊) : 其實只看到對方名字和關鍵字,"等等下課我們來約會一下" : 看到這幾個字我都傻了....心想,我.我被劈腿了嗎? : 腦袋好混亂,但當下也沒說什麼,繼續觀察下去.. :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 有時候,他跟我說他要跟朋友去吃飯,因為生日要慶生,雖然我晚上請他吃飯 : 但中午的朋友攤,我也想要多多認識他朋友,就問他我可不可以去? : 他毅然的拒絕了,而且也當面跟我說:你跟來了我要怎樣介紹你?會被我女朋友看到 : 我聽到這些話我傻了,心裡突然空了一大塊,那種晴天霹靂的感覺我現在才知道 : 原來我是個小三!這句話在我腦袋裡晃了好久, : 回到家,我一直在想我居然在不知情的狀況介入別人的感情,一直哭一直哭 : 也知道哭是沒又什麼屁用的,我決定要離開這段感情, : 但後來,我好不容易找到他女朋友的聯絡方式,和她聯絡(我絕對沒偷看手機) : 說我無意介入你們的感情,雖然已經來不及了,我決定退出,你不用擔心我會把他搶回來 : 還記得女生跟我說:謝謝你,我知道了 : 我還記得那時候,打字的手一直抖,臉上的淚一直掉,說不出來什麼心痛的感覺 : 因為已經傷痕累累... : 原來在上床的時候,其實搞不好他心裡在想著別人 : 原來在約會的時候,其實搞不好他想的不是我 : 這樣的傷害影響著我腦袋以前的一點一滴,傷害著每個曾經 : 就這樣,我離開了,當然,辦公室戀情難過的就難過在這 : 你還是要每天上班,每天看到男生都要裝作沒事 : 事情結束了嗎?還沒 : 到了昨天,男生突然找我,說有些事情要跟我說 : 男生說:其實那時候跟你說我有女朋友,是騙你的,因為,我覺得你的某些個性不適合我 : 所以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去當作理由 : 不過,你這招其實很厲害,你也成功了,我們也分手了 : 果然你的個性就像我想像中的那樣邪惡,沒有選擇你是對的! : (後來才知道,他們只交往了一個月,因為我跟女生說狀況,女生就跑掉了) : 沒有想到.我的2013年這樣的慘,當下聽到也是哭成一團 : 原來我在前幾個月自責的我以為我是小三,原來我不是 :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鬆了一口氣,但還是哭 : 原來我是被劈腿的,從那時候開始 : 我整天晚上沒有辦法睡覺,也沒有辦法吃飯 : 沒有辦法一個人獨處,沒有辦法生活和工作 : 即使到現在也一樣,雖然事情沒有過很久,但總覺得心裡被傷害了 : 如果他當初不要騙我,是不是我也不會去跟女生說呢? : 現在講這麼多也沒有用了 : 你先傷害我是事實,是不是因為女生跑了,才來把事情責怪到我身上? :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我自己錯在哪邊?腦袋一直想自己到底錯了哪邊? : 是不是我有哪邊不好,他才不選擇我,才會被劈腿 : 我該怎麼辦,去調試我自己... : (板主先聲明 請大家針對原po問題給予建議 : 勿做人身攻擊或觸犯板規的推發文) 我先說 一切的判斷,都是用妳文字描述,去做論斷。 簡單說那個男生是因為他自己的計畫破局了,所以想把情緒發洩到妳身上 我也知道被劈腿之人那種心情難過不知道的人真的沒辦法感受。 我要先跟妳說~ 妳沒有錯~真的~!!妳沒有錯 但我知道妳沒有自信心認為妳是對的 所以上來想要知道版友對妳這樣的情況再去證明自己是不是有錯,所以我想我現在跟妳 再強調一次,妳沒有錯~但是~你現在可能要面對的是同一工作場所該如何面對 然後尼~選不選擇妳,也不是妳的問題,因為每個人本來就有選擇的權利,但是很少人 清楚明白選擇之後的必需要有的代價跟責任,因為大家都是往好處看的,在下我也不例外 這點合先敘明(寫論文?) 調適喔~~說真的~如果以女性的觀點來說,我建議妳多找朋友聊聊天,出去玩玩,或是 有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就好好去專注一下。當然人都需要療傷的時間,所以妳可以給自己 一個期限,我在這段期間怎麼墮落都沒關係(不傷害自己為原則),時間一到,請妳振作 很難,我知道~但是我說了妳可以自己給自己定期限,一個禮拜沒辦法? 那就一個月, 一個月沒辦法,我覺得三個月差不多,超過三個月~我建議去做諮商,我針對的是妳睡 不好狀況,人有悲傷的權利,但是別忘了妳也有快樂的權利。 回頭來說,我覺得關鍵來是工作場所的面對,但內文中沒有說現在還是這樣,所以就略 說真的~~雖然我是男生,但是我發現性關係這玩意,我也認為是一種靈魂的連結,所以 別輕易有性關係,我想妳會這樣難過,應該也是有這樣的因素存在。 能想到的都說了,剩下的再講下去也沒啥意義。(有剩下的?) 還有~提醒妳,每個人可以給妳的建議都是從我們本身自己的經驗所歸納的,所以不一定 適用在每個人身上,一定會有些地方不同,妳要自己去尋找,當然妳傷心這段期間,多 跟人接觸多聽他人怎麼說,但是好的 是請注意!!先讓自己的感情留空一下,如果身邊有出現 不錯的對象,請妳先稍為慢一點緩一點,可以接,但不要太快投入,不然只是二度 傷害的話~那~~~就沒輒了~~ 在最近的體驗中,我只相信一種心態,就是慢慢來~~~ 但每個人界定不一樣,只要自己跟過去的自己比較就好了,不用在乎別人怎麼想。 就是這樣啦~~喵~~~!! -- 該是忘了.... 過去的自己 該去追求自己要的幸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85.65 ※ 編輯: fireduke 來自: 27.52.85.65 (11/06 14:40) ※ 編輯: fireduke 來自: 27.52.85.65 (11/06 14: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