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陳慧琳哭訴流產過程 歷經疼痛險成陰霾
Nov 3rd 2013, 15:29,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育有2子,一家和樂,但日前陳慧琳接受香港節目《最佳女主角》訪問時,訴泣在2011年懷雙胞胎女兒流產時的心情,「那個時候在醫院度過,想過一日就算一日,護士對我說,隔壁房間有個躺了很多個禮拜的,你要撑住。那個時候原來我一直都睡不好,很痛很痛,痛到睡不著。」並透露還好之前已生過小孩,若是第一胎生產時遇到這種狀況,將會嚇到不敢懷孕。

2011年1月,陳慧琳對外公布已懷孕3個月,不料在懷孕5個月時,雙胞胎女兒流產,「那時候真的嚇壞,胎水流出來,我又不懂該做什麼,打給醫生,醫生叫我第二天去檢查,檢查完就要我進醫院,因為羊水破了,要我睡在床上等孩子不要出來,因那時候太早了。」

▲陳慧琳談到流產過程仍相當難過。(圖/新浪娛樂)

當談到住院時,身體所受的痛苦,陳慧琳哭著說:「這樣就...幾日之後,就是痛了幾日後,我真的睡不著覺,我和丈夫說,我不敢睡,我不知為什麼,一睡就會醒,其實是痛到醒,我自己不知。」雖然失去孩子很痛苦,陳慧琳说:「我們都想強留住她們,可是沒有健康,現在這樣,她們就不會那麼辛苦。」她透露,還好之前生過第一胎,讓她有信心可以再懷孕,「如果這是第一次,我可能以後不敢生了,因為經歷過這種痛苦,很辛苦。」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