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個女生在想什麼?
Nov 3rd 2013, 23:58, by DCAI

作者DCAI (D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個女生在想什麼?

時間Sun Nov 3 23:58:38 2013

※ 引述《overkiller05 ()》之銘言: : 小弟大約兩個月前跟一位國小的同學 : 搭上線,國小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但 : 我們開始聊天之後,發現很聊的來, : 聊的也很愉快,後來約她看電影,但 : 她說她很忙沒什麼時間,因為她白天 : 上班晚上讀夜校,後來偶爾密她一下, : 噓寒問暖,大概兩個禮拜前再約了她 : 一次,約她吃飯,她還是跟我說她要 : 忙學校的事,我就說好等妳比較有空 : 的時侯,後來就沒什麼聊天,就在今 : 天晚上,她主動密我,先跟之前一樣 : 噓寒問暖一番,後來她就問說我們約 : 月中吃飯吧。最後結束還跟我說要注 : 意身體健康喔!之前跟她聊天有時候 : 覺得滿噯昧的,可是約她卻說很忙 : 拒絕邀請,想問各位大大,這個女生 : 大概的想法嗎? 現在看起來姑且只能說不討厭你這朋友吧~ 因為若是她明白知道自己討厭你這個人也不會主動跟你約吃飯了(沒人會想要虐待自己) 另外真的不要演小劇場什麼聊天很曖昧的... 小弟曾經追女生感覺已經十拿九穩 10個朋友看我們關係 9個覺得我一定會成功 結果告白最後我就是失敗了 跌破大家眼鏡 當時也是很愛演小劇場 覺得她這樣說是很在乎我 覺得她那樣說是在關心我 覺得她怎樣說是在吃醋等等... 如果你還年輕演小劇場還可以理解...如果你已經20好幾還是少演吧~ 另外看你推文好像說曖昧是因為她說她喜歡你的開朗? 那我有女生朋友說喜歡我的不要臉~我該解讀是曖昧嗎?那這樣我跟很多人很曖昧... 最後!!祝你成功拉!!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7.1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