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上海 南京路步行街-沈大成
Nov 2nd 2013, 09:46,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上海 南京路步行街-沈大成

時間Sat Nov 2 09:46:48 2013

餐廳名稱:沈大成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黃埔區南京東路634號(近浙江中路)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2989 會吃沈大成,說起來就是巧合。 我本來心心念念的要吃蔡記生煎但真的沒有看到,最後只能作罷。 沈大成畢竟開了很久,想說來吃吃看應該也還OK, 至於它頗有名的糕點類,我是沒有嘗試。 2-2.JPG 裡面座位挺多的,看起來裝潢還不錯,可是其實不是走高級餐廳路線喔~ 比較像是小吃店那種,因為我覺得流動率高、服務品質一般、環境整潔不是很好。 2-3.JPG 這樣其實看不太出來我說的,主要是桌椅的感覺,大概要現場才能知道吧! MENU就是長這樣啦! 我就開始物色自己想要吃的。 2-5.JPG 蝦仁兩面黃(油炸) 因為頗好奇這吃起來的感覺,所以就點來吃了, 但我個人覺得,很普通,雖然蝦仁很多,可是勾芡的湯汁有點少, 所以吃起來比較乾一點點。 2-6.JPG 蝦肉小餛飩 餛飩吃起來不錯,湯頭也是挺好喝的,餛飩有好多顆, 在下雨天、冷呼呼的時候吃,好幸福喔~~ 2-8.JPG 接著這個說起來就有點太貴了! 左邊叫做悶蹄,右邊是爆魚。 很明顯左邊指的是蹄膀肉,右邊則是炸的魚肉, 吃起來就是普通,沒有特別突出,可是一份要14RMB,我真的傻眼!!!! 我本來以為份量不是這樣的耶~~~~ 2-7.JPG 看看這碗要台幣破百~~嘖嘖!真的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9.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