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很在意我的胖
Nov 1st 2013, 10:46, by N0name

作者N0name (No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很在意我的胖

時間Fri Nov 1 10:46:47 2013

借標題問一下... 原本討論的是一開始就胖,交往後卻有意見的,大家都認為不應該 我想請問的是那如果是一開始體重正常,交往後卻漸漸走樣的呢?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大概兩年了,剛開始她的體態看起來都還好 可能是因為都沒在運動,體重就漸漸上升 等到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已經來到152cm/52kg了 因為她的胸部不大,所以脂肪大多分布在四肢跟肚子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突出的小腹跟粗壯的四肢.. (連她媽媽都說她太胖該減肥了,所以應該不是我個人觀感的問題吧.. 畢竟對身材的包容度來說,父母應該是最大的了) 剛開始我也是笑笑的跟她說胖子~該減肥囉~ 頻率也不至於太頻繁,大概就1~2個禮拜說一下 她說會找時間運動,但總是無疾而終 後來我有比較認真的跟她說過關於體重的問題 有時候看到一些運動相關的網頁也會丟給她看 (我希望她瘦下來是因為運動而不是節食,她食量並不大) 剛開始她會做,但是可能過沒幾天就開始怠惰,最後就停止了 我知道沒有人喜歡被人唸說太胖該減肥了,特別是女生 問題是如果不提的話,她又好像不會去注意 請問一下這種狀況有解嗎..? -- 之前無聊拿她的緊身褲試穿一下,除了長度太短以外, 我穿起來只是合身,有種無奈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72.22

NewTypeNeo:食量不大照理說不至於發胖 都吃了些什麼? 11/01 10:54

NewTypeNeo:她不運動的話你就自己去吧 兩個人外貌條件拉開 11/01 10:54

NewTypeNeo:另一方很自然的會不安想跟上 11/01 10:55

aotsukirin:我怎麼有一種被捅刀的感覺Orz 11/01 1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