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有雷] 我的意外爸爸 一點劇情的疑問
Nov 1st 2013, 02:19, by Mupzopod

作者Mupzopod (pinballmachine)

看板movie

標題[ 雷] 我的意外爸爸 一點劇情的疑問

時間Fri Nov 1 02:19:28 2013

在一片索爾的海中 (完全不像平日下午的購票隊伍!) 想問一個我的意外爸爸劇情的疑問; 良多是不是跟片中老家的母親沒有血緣關係? 雖然沒有很直接地說出來 老實說我對這件事的認知還蠻直覺的 但一同觀賞的友人沒感覺到.... 我自己回想,覺得有幾個比較明顯的橋段: 1.良多跟弟弟的對話裡稱媽媽為“信子” 2.媽媽說“大輔(弟弟)就是這點像我”時,鏡頭帶到良多的微妙表情 3.良多跟護士及其繼子對話後和媽媽(信子)道歉 4.良多提到曾經離家出走去找媽媽 (這裡應該是指親生媽媽?) 雖然這樣設定不免讓人挑毛病“哪那麼多再婚跟繼子,未免太巧合!” 不過良多一度堅持“爸爸 媽媽”稱謂 和後來一些情感轉變好像比較說得通? 信子媽媽反駁爸爸對血緣的說法也有了背景 (雖然才說過大輔像她?) 但好像也都沒看到劇情簡介或影評有提到 也可能純粹是我想太多, 或者是我朋友太遲鈍其實根本非常明顯大家都這麼覺得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5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