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工作上我該干涉嗎?
Nov 1st 2013, 00:48, by nekoni

作者nekoni (貓向)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工作上我該干涉嗎?

時間Fri Nov 1 00:48:08 2013

第一次po文就獻給男女板了 ※ 引述《jp920 (菊島兜風節~)》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女友的工作是美髮師(自行開店 : ,女客:男客約7、8成比1),之前為了男客的問題吵 : 了數次,因為大多數客人以女性居多,甚至還有想要 : 她不做男客生意的想法,最後是我自己調適自己的想 : 法,考量女友工作性質就是如此,就算是男客也是得 : 適時適當交談互動,不然客人可能會跑光,畢竟現在 : 美髮業難做。 : 但後來發現一個現象,都會有看似醉翁之意不在 : 酒的男客來剪髮,之前還有LINE我女友說要約她看電 建議你們買台雙卡雙待機,現在一台五吋機不到4k 兩位少看4場院線片就有了,還不綁約喔 再買張預付卡就可以了 多辨一隻手機門號,應付客人用 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糾紛 : 影的,我女友是沒理會他。 所以,你知道這件事,代表你女朋友沒有背著你 讓你綠光罩頂 : 主要還是因為上禮拜發生 : 的一件事,一個男客剪完頭,詢問女友店外養的那盆 : 魚跟銅錢草的事,聊了一下,女友就給了他一盆銅錢 : 草,那男的臨走時還伸手作勢要摸我女友的頭(據女友 : 說當時是她提到銅錢草放在水裡栽種注意事項,說東 : 西壓著會長不高之類的,那男的就對我女友說:就會 : 跟妳一樣長不高喔,邊說就邊伸手要摸頭),是沒有碰 : 到我女友啦,但我對此就很不高興。而女友對這件事的 : 看法就是,客人要怎樣我跟她都沒辦法管,她也沒辦 : 法著力,因為這是她的工作,而我也有向女友表達我 : 希望她遇到這樣的客人時,能夠避免不必要的互動。 : 我是非常信任我女友,相信她對我的堅定,但她對這 : 樣的事都把自己先抬出來,說我都不相信她,但我認 : 為問題的癥結在那些有醉翁之意的男客,我針對的也 : 是那些男客,而女友的反應不是把自己抬出來就是說 : 我不尊重她的工作,不然就是說我鑽牛角尖、是我觀 : 念的問題,讓我不知如何回答。 重點來了 男客人只能偷偷摸而已 可是你可以正大光明的摸 不好嗎? (恕刪) : 選項C:其他(請說明)。 學白海豚一樣,轉個彎 心念轉個彎,未來的路會更開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0.177 ※ 編輯: nekoni 來自: 219.85.40.177 (11/01 0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