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MLB〉休9天才先發 紅雀Kelly不擔心
Oct 26th 2013, 03:12

作者: 賴意文

世界大賽前2戰,聖路易紅雀與波士頓紅襪各拿1勝打平,接下來3到5戰,將移師紅雀主場進行。第3戰紅雀將派出休息了9天的Joe Kelly掛帥先發,對此他表示,儘管休息天數較多,但他還是會做好準備。

這是Kelly自10月17日的國聯冠軍賽第5戰後首度出賽,被問到休息太久會不會覺得生疏時他說:「就我記得的,我過去不止1次在休息非常久之後才出賽,而我還是能夠做好我的工作。我不會去想這些,都是別人提起的,我自己不會想說,『喔,我好久沒踏上投手丘了,我覺得有點生疏。』」

而能夠在主場先發,讓Kelly更感到自在:「你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上,你可以做你平常會做的事。如果你早上會喝咖啡,那你就可以到你常去的咖啡店。知道回到主場比賽,就是會讓人安心一點。」

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則認為,主場最有利的就是球迷的鼓舞:「我相信我們的球場算是很公平,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在這裡比其他球隊更有力的地方,又不是說有些奇怪的設計,像是綠色怪物或很廣大的外野什麼的。但你還是會不禁相信這種氛圍,特別是當你在家裡做的每件事都會獲得正面回應的時候。」

而來到紅雀主場作戰,意味著這3場比賽將沒有指定打擊制度。剛傷癒歸隊、前2戰擔任指定打擊的紅雀中心打者Allen Craig,有可能回來鎮守一壘,他已經開始進行防守練習。

而紅襪指定打擊David Ortiz,這3戰基本上也會取代Mike Napoli鎮守一壘,紅襪第3戰先發投手Jake Peavy說:「很顯然不管代價是什麼,David都必須留在先發陣容當中,他能一棒改變戰局,他是我看過關鍵時刻打得最好的打者,好像他對製造戲劇性有著特別的才能,當比賽到了最關鍵的時候,他就能有最佳的表現。」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10/26 1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