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消保官「感覺高振利沒解決誠意」
Oct 25th 2013, 19:10

作者: 記者黃進恭、何炯榮╱彰化縣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我的工廠都被停工了,沒在生產,縱使我想處理,也無能為力。」行政院消保官張志嵩轉述大統長基董事長高振利的話,感覺高絲毫沒有解決問題的誠意,形同擺爛。

高振利混油摻偽,昨遭檢方起訴。檢察官要查扣他不法獲利,衛生局官員再到大統長基的工廠稽查,盤商向他討退貨欠款,消保官也要他保證退貨補償方案,集各種壓力於一身,往日風光一時的油品王國岌岌可危,但高振利使出「哭窮」絕招,避不見面,讓各方氣結。

中盤商張淑惠昨天直奔高振利住處,要追回退貨款項,但吃閉門羹。大統長基經理告訴她,高振利也想退錢,但錢都被政府凍結,完全無法動彈,「叫政府優先賠給這些盤商。」張淑惠聽了更是怒火中燒,沒想到要回貨款比登天還難。

「完全感受不到高振利善意,他對賠償方案都沒說明。」消保官張志嵩說,消費者退貨碰壁,補償方案成了空頭支票,也毫無誠意協商,令人遺憾,他將協助打團體訴訟,為消費者討回公道。

據了解,十六日爆發混油風暴後,和大統長基往來的十二家銀行也緊跟檢察官的腳步,並搶先從公司帳戶收回借款,十二個帳戶內流動現金約一億元,幾乎被銀行搶先拿光了。
新聞專輯/食「油」危機

黑麻油有夠混 富味鄉又查出3款

新聞相關影音

 ■ 新聞專輯/食「油」危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