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光芒影展
Oct 23rd 2013, 20:14, by timeflowsby

作者timeflowsby (日日是好日)

看板Tainan

標題[心得] 光芒影展

時間Wed Oct 23 20:14:29 2013

圖文版 http://astimeflowsby.blogspot.tw/2013/10/blog-post.html 很多年前看過一次金馬影展的電影,回台南後就少看到一些冷門的片子。雖然也耳聞 南方影展、光芒影展這些在台南舉辦的電影活動,但卻始終沒有付諸行動去觀看,倒是 曾經去過南門電影書院看過奧黛麗赫本的羅馬假期。今年又看到光芒影展的消息,決心 好好挑幾部片看看。 在台南及高雄的國賓影城上映,主要是以台南為主,高雄的場次少很多。影展手冊在很多 地方都拿的到(書局咖啡館老屋等一些文青常出沒的地方?),官網也可以看到全部的 內容。 先是去誠品聽了影評人彌勒熊的選片指南。他分享看過全部21部片之後的私房排序名單, 又當場播了所有的預告片(雖然youtube上也有,但我非常偷懶的在現場才開始看預告片) 發現我有興趣的片全都排在他的片單後半段 XD,當然還是以自己的興趣為主,不過聽 了選片指南之後我的名單刪了幾部又多了幾部。 套票一組六張900元。似乎賣的很好,不同售票點會搭配不同的贈品,劃位首日有長長的 排隊人潮。不過我還沒買套票,保持彈性。不知道少場次的開閉幕/限定放映片是否爆滿 ,其他電影倒是非常好買票,即使假日也空位不少,不用擔心會沒位子。另外在影展FB 上以及國賓現場會公布加演場次,所以場次非常少又賣座的片子可能會加演。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只看了兩部電影:(以下無雷) - 愛,上癮 衝著茱麗葉畢諾許去看的,很多年前看過她的藍色情挑,男主角也是影帝等級。法國片, 講的是一對結婚多年依然處於熱戀模式的外科醫師夫妻遇上生活衝擊變化的故事。劇情 有一點兒誇張,但當中的心情轉折卻又很真實。看影帝影后飆演技非常過癮。 - 吉貓出租 日本片,講的是一個愛貓的單身女子把貓出租的故事,主角認定養貓是最好排解寂寞的 方式,不同的租貓人也有各自的緣由找了她的貓咪陪伴。整部片子以貓為主軸,劇情卻又 不落俗套,是溫馨療癒型的電影,好看不沉悶,想必愛貓的人會更喜愛這部片。 開幕片「對面的女孩殺過來」也很吸引我,之後在台南上映,但我還來不及看就下檔了 @@ 。限定放映「愛在午夜希臘時」也是我心目中的經典,之前上院線的時候已經看過。 另外還有一些小活動,例如,兩人同行FB打卡就送爆米花+耳機塞,集滿三張票根就可以 抽獎一次(通通有獎,我抽到一本小書),都在售票口旁的攤位辦理,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據說光芒影展是一種將非主流影片包裝在一起的一種行銷方式,賣的比一般正常上映還要 好,目前是每半年舉行一次。我不曾關注過其他影展的形式以及片單,不過能夠有機會在 台南看到這樣小眾的電影, 覺得很開心。下次如果又有我想看的電影,我會再去。 -- 流轉時光 - 持之以恆地探索新鮮事物:旅行,美食,影像,生活記錄。 http://goo.gl/V6ha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28.54

hemble:推光芒影展!!第一年參加 閉幕片(藍色茉莉)非常好看!! 10/23 2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