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徵求] 多名女生髮模 剪短或設計染
Oct 23rd 2013, 18:01, by ladyeven

作者ladyeven (Even )

站內Tainan

標題Re: [徵求] 多名女生髮模 剪短或設計染

時間Wed Oct 23 18:01:07 2013

鄉民晚安 我是even 急徵急徵 我們最近急需多名女生髮模 (最好瀏海是長的更佳) 需要項目不同,有缺長髮髮模修層次 跟剪短的,有缺設計染短髮的 髮型都可以做協調溝通,時間可以安排在11/5 早上八點 剩下時間碰不上的可以等待機會,時間也是安排在平日 地點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 有設計染的,even免費幫她剪一個造型,不過需負擔洗髮費(公司以漲價成300,但我們只酌收250的費用,另外藥水部分,我們在自行吸收) 如有意願,請直接聯絡我 Line I'd : vicky130 Phone number : 0989211043 非廣告用途,還有一點是,有的是幫同事找髮模,不是每個都是even操刀 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 我都可以協助幫忙你任何髮型問題 ※ 引述《ladyeven (Even )》之銘言: : 鄉民晚安 : 我是even : 我們最近急需多名女生髮模 : (最好瀏海是長的更佳) : 需要項目不同,有剪短的,有缺設計染的 : 髮型都可以做協調溝通,盡量時間在平日 : 有設計染的,even免費幫她剪一個造型,不過需負擔洗髮費(公司以漲價成300,但我們只酌收250的費用,另外藥水部分,我們在自行吸收) : 如有意願,請直接聯絡我 : Line I'd : vicky130 : Phone number : 0989211043 : 非廣告用途,還有一點是,有的是幫同事找髮模,不是每個都是even操刀 : 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 : 我都可以協助幫忙你任何髮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42.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