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我很好卻脾氣不好的男友
Oct 23rd 2013, 11:23, by cat7315

作者cat7315 (路易)

標題Re: [求助] 對我很好卻脾氣不好的男友

時間Wed Oct 23 11:23:16 2013

: --- :    : 以上,舉例而已,其他如在大街上大聲罵我、不能參加朋友活動要在家裡陪他...等, : 族繁不及備載就不提了(怕文章太長 XD) : 他每次發完脾氣以後又會想盡辦法對我好、逗我笑,說他就是脾氣不好、大男人主義, :  要我多多擔待 :  每次我都不斷不斷的跟他說,情緒暴力、語言暴力也是一種暴力 :  你身體不舒服、工作壓力大我可以體諒...也盡量不吵不鬧... :  但我也不需要忍受你的遷怒、忍受莫須有的猜測、還有忍受你這樣罵我的朋友 :  他不是鄉民,但他知道我有在看PTT :  事件3最後是他要我把事情PO上來,請大家評評理 : (他覺得他是對的...我覺得我問心無愧) : 所以就把之前發生的事一起PO了 :  謝謝有耐心看完的大家!(鞠躬) 原文恕刪部分:P 我想妳男朋友應該會被噓到爆掉~ 但我不是要來噓他~我是來為評論大男人主義者 我現任男朋友也是個大男人主義者,根據我半年來的觀察,所謂的大男人主義者.. 通常回到家就會開啟大爺模式!!像個帝王一般坐在龍椅(沙發)上批奏摺(划哀配)。 但是即使不移動,卻十分忙碌!!因為大爺要一邊回復朋友FB訊息~一邊指揮我做家事.. 講話語氣通常10句有8句是命令式,只差你沒喊一聲遵旨而已! 但除大爺模式外大男人也是有優點的,我去年車禍打官司至今,無論是開刀復健時痛苦時 ,或是打官司的恐慌害怕時,都會被大爺教訓說,有啥好怕的,有我在阿!!那種有人擋在 前面的感覺好有安全感喔>////※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85.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