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不接受遠距離婚姻
Oct 22nd 2013, 17:56, by rosepoupee

作者rosepoupee (Mabi-Bunny)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不接受遠距離婚姻

時間Tue Oct 22 17:56:41 2013

文長,抱歉... 看了這兩篇後很有感觸 先不說原文的男主角很自私 其實夫妻結婚初期也是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 尤其是結婚初期感情在磨合過程中比較會有起伏的階段 才剛結婚(而且雙方都很年輕)就要分隔兩地長達十幾年的時間,根本是太過強人所難 -------------------------我是分隔線---------------------------------- 我爸媽結婚的時候,爸爸24歲,媽媽23歲 爸爸當初是駐點在金門 我出生的時候,我大妹出生的時候,我二妹出生的時候...我爸都無法回來 陪在媽媽身邊的每次都是外婆 小時候印象中都是媽媽~好像在很小的時候看到爸爸放假回來非常認生不想靠近他 但是爸爸也一直都會想辦法彌補討我歡心,所以幾次之後就會跟爸爸比較熟悉熱絡一點點 不過我5歲開始從外婆南部那邊搬到中部奶奶家對面 我感受的到媽媽的壓力很大也時常不開心 爸爸有時候回來,媽媽因為瞬間壓力釋放導致時常都會大吵,不過我爸爸明白前因後果 所以都能夠包容媽媽,畢竟他真的沒有辦法一直陪著媽媽跟我們 一直到10歲那年,我們全家移民到國外,那時候我每天都可以看到爸爸 (剛開始還覺得有點怪XD) 我小妹出生的時候,我爸爸第一次在媽媽生產的時候陪在身邊 但是也是因為剛開始每天都住在一起,所以也有不少摩擦 尤其是初期到國外,資金也被爸爸的老師騙走,導致生活困難... 但是在我21歲的時候,爸爸考慮賺錢的問題,所以跟媽媽討論很久之後決定去大陸 但是我妹妹他們也都小,所以媽媽獨自帶著妹妹們住在國外 而我獨自一人在19歲的時候回到台灣... 所以變成一個家分成三個國家 大陸阿,誘惑很多的地方...多少婚姻敗在大陸 我記得一開始媽媽很沒有安全感,一度有輕微憂鬱症 尤其是國外那些阿姨婆婆媽媽等等的每次看到媽媽就在那邊說: "去到大陸阿,10個男人10個外遇啦!都去包二奶的啦!" 但是爸爸每天每天都跟媽媽SKYPE視訊,每次結束通話前都跟媽媽說 I Love You 只要是要離開工廠去別的地方,爸爸一定報備,隨時可以接電話 爸爸也發誓,他絕對不會做出任何對不起媽媽和我們四個孩子的事情 幾年過去了,媽媽也沒有什麼憂鬱症了,依然每天每天的SKYPE 只要爸媽同時回來台灣一起出門的時候,依然每次都牽著手 爸爸也總是主動的接過媽媽的包包,羨煞了不知道多少人 我爸媽可以一路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有的真的很驚悚) 我想是因為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有很堅固的基礎 還有我爸的個性很剛正不阿,完全不受外在的任何誘惑 也很懂得避嫌以及給媽媽滿滿的安全感 ----------------------------我是分隔線----------------------------------- 原文男主角,你有辦法作到身處誘惑之地的時候可以不受誘惑嗎? 你有把握可以每天每天跟老婆視訊嗎? 可以作到隨時回報行蹤嗎? 在老婆獨自帶著孩子壓力過大的時候,你可以包容他理解他安慰他嗎? 然後...最重要的是... "沒人在跟你剛結婚就分開十幾年的啦!!" 感情是需要一直培養呵護的,是經年累月鞏固起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57.106

blackhorizon:推原PO爸好男人QQ 10/22 18: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