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有一對好朋友
Oct 22nd 2013, 16:22, by boywe

作者boywe (電光超人)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有一對好朋友

時間Tue Oct 22 16:22:21 2013

我來小小修改一下,應該會比較順.. 偶然遇見了我一對好朋友。告訴自己:恩,他們是一對的 我有點眼紅的開玩笑說著:「有人放閃囉。」 女孩聽聞後有點生氣。現在反而是我急了,連忙跟他道歉。 我說:「對不起,我下次不會這樣開玩笑了。」我信誓旦旦的保證著 女孩說:「你每次都這麼說,但沒有一次做的到,哼。」 我對著男孩說:「拜托你也幫我說說話嘛。」 男孩說:「不可能,是你自己每次都做一樣的事惹她生氣。」 聽見男孩這樣說,我只好尷尬的笑著,極盡自己所能的嘲諷自己試圖擺脫現在尷尬的狀況 經過我一陣努力後,場面不再這麼尷尬,但他們也沒再和我搭上話,自顧自的聊天嬉戲, 並且離開。 而我仍停留在原地,轉過身,與他們背道而馳。 感覺那秋天的風吹過,也為心裡帶來了一絲涼意。 赫然發現我臉上那笑容竟帶著一絲絲不甘心的僵硬。 原來當小丑在取悅他人的歡笑中,是這麼樣的心酸。 結論:看來原PO不是第一次讓女孩生氣了,所以內心沒什麼好涼的..怪自己吧= =" ※ 引述《raywithray (漢森Ray)》之銘言: : 遇到了我一對好朋友,嗯對,他們是一對的 : 我說:「Bling~Bling~」 : 女生有點小生氣,我連忙賠不是 : 「好啦我下次不會這樣鬧了,我保證~」 : 「你每次都這麼說下次還不是一樣」 : 「欸你也幫我說說話啊」 : 「不要你看你都惹她生氣了」 : 我堆起了滿滿的笑臉,極盡能事的胡鬧 : 笑罵中,後來他們笑著走遠了 : 我留在原地,轉過身 : 感覺秋天的風吹過,為心裡帶來了一絲涼意 : 突然發現我臉上的笑容竟有那麼一點僵硬 : 當小丑玩自己,總有點哭笑不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1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