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生活新聞
MSN 新聞 - 生活新聞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歐蘭德:被遣返羅姆族女孩可以回來
Oct 19th 2013, 13:00

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今天(19日)說,日前被遣返回科索伏(Kosovo)的羅姆(Roma)少女,可以回到法國,但是只能她自己1人。

歐蘭德在電視討論節目上,談到這名羅姆少女時說:「如果她提出請求,而且她想繼續在法國的學業,可以歡迎她回來,但是就只有她自己(1人)。」

這名15歲羅姆少女名叫迪布蘭尼(Leonarda Dibrani),她是在這個月9日,在校外教學時遭警方扣留,隨後與她的父母,以及5個1歲到17歲不等的手足,都被遣返回科索伏。但是法國政府對待羅姆人的方法,卻引發近來法國國內激烈爭議。

迪布蘭尼日前在家鄉科索伏米左維卡鎮(Mitrovica)受訪時說:「我嚇壞了,我從小生活在法國,我不會說阿爾巴尼亞話。我不想在這裡上學,因為我不會說這裡的任何語言。我在法國有自由,我不想待在這裡。」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 : 2013/10/19 2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