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小小魯蛇想交女朋友
Oct 22nd 2013, 12:21, by cwl751005

作者cwl751005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小小魯蛇想交女朋友

時間Tue Oct 22 12:21:47 2013

※ 引述《joshsu (楓)》之銘言: : 先註明絕對不是我 : 是我一個大學同學 : 現在已經大三了 : 當初以為到了大學就可以交女朋友 : 但個性內向害羞 : 又有一點點肉肉的 : 大概175cm. 100kg : 算是非常胖 先不說交不交女友啦,為了你~~~~朋友的健康著想,最好減減肥 當然還要看看BMI,不過這不是重點 : 他不想當兵所以想保持身材 小我6梯的學弟 180cm 10X KG 跟我一起當砲兵下基地苦哈哈 我新訓時睡我隔壁的 170左右 92KG 新訓到一半被抓回去當替代 不想當兵靠這招不見得有效,案例供你參考 再說當兵除了某些單位比較操之外,其他都還算過得去 想當初我在當兵時,只有下基地很操,其他時候爽爽過 擦擦砲車,改改資料,做做假帳,掃掃地 工作不多,當過砲兵、有線通信,待過射指所、參四、臨時參三加基地便當組 還算...輕鬆吧="= 不好意思扯遠了 : 但是現在遇到喜歡的女生 : 實在不知道怎麼追求 : 他也不太敢約 : 要追的女生是普妹 : 不是大家所說的正妹 : 也跟他一樣都是宅宅 我之前也有遇到一個女生 她165/119 馬的她一直問喜不喜歡我 她一片屁股都比我兩片屁股還大,腰跟路邊樹一樣粗 她這種戰鬥暴龍獸都知道要開口了 你朋友怎麼不開口? 你覺得胖子不討人喜歡,那就減肥阿 你說女生也是宅宅,那你朋友更應該開口主動點 不然以為讀到大三就有女人自動貼喔 那165/119 來貼你好了,OK嗎 : 現在要他減肥他也不要 你也知道女生都說胖胖的很可愛,但胖子跟她告白10個有9個笑得很尷尬開始想藉口 大家都知道瘦下來也比較好看,為何他不要?就為了怕個小小的當兵? 女生會喜歡個怕東帕西的人? 先不論女生是否接受胖子 連開口追求都無法 女人天生喜歡甜言蜜語,這都沒辦法怎麼追? 175也不算高,希望你朋友臉蛋夠帥,最好就是$多多才有希望 不然你XX夠大嗎? : 我該如何幫助他? 別說我沒幫你,提供一點意見給你參考 1.哄得罵的打的都要叫你朋友主動開口 2.多幫他們兩個+朋友約出來聚餐或活動,多認識認識聊聊天 3.最衝的你去幫她要電話,要到了最好,被打槍也是你難過 以上三種都老梗了,但有用有機會,總比不行動好 尤其是2 3,你還有機會捷足先登 當然,如果你真的不是你朋友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1.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