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無奈
Oct 22nd 2013, 05:12, by justken

作者justken (廷)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無奈

時間Tue Oct 22 05:12:22 2013

我跟她在一起兩個禮拜 我提分手 在一起的這兩個禮拜 我們有點半同居 我自己有租房子當辦公室跟自住 這兩個禮拜除了我下班 回她家睡覺 我們生活完全沒有其他交集 約她出去吃飯 逛大賣場 或是跟我朋友聚會 她不是有事就是說身體不舒服想睡覺之累的 最後一次是 已經約好要跟我一起去吃我朋友喜酒 我要去接她之前 通電話跟我說 她很累不想出門 她明明沒有在工作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她平常到底都在忙什麼 她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她的所有生活開銷都是由我在支付 我也從來沒跟她記較過錢的事情 甚至顧及到朋友對她的感受 我也從來沒跟認何人提過 我有拿錢給她的事情 這兩個禮拜 我們做過很多次溝通她也都說她會改 我跟她提分手之後 她非常不能接受 一直說 她會改 為什麼不給他時間 為什麼我這麼輕易就放棄 問我說 難到我們在一起兩個禮拜 我可以說放手就放手 工作的事情已經很忙 她又一直一直打電話 一直傳訊息 我回她訊息就傳了很難聽的話 大意如下 - 在一起的這兩個禮拜我感受不到你任何的在乎 回想起這兩個禮拜除了跟妳打砲很爽之外 沒其他好的回憶 我不會再跟妳在一起 我們也沒什麼好談的了 如果妳真的要找我出來談 不然我們約汽車旅館 - 然後她就叫我去接她 到汽車旅館之後沒多說什麼 兩個人洗完澡打完砲我就送她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 他又問了一次 難到真的不能再給她機會嗎 我說沒辦法 然後她哭了 我們就沒再有對話 - 事隔兩天之後 我睡醒發現有二三十通未接 都是不同的朋友打來 我才知道她到處散撥 我跟她的對話 斷章取義 內容大概就是我只想跟她打砲 然後 說我在玩弄她 還附上我的本名跟照片 對於此事 我也沒有去做任何辯駁 我的確有傳那些訊息 只是被斷章取義 加上不知道的人就覺得女生都是對的 怎麼看都是我的不對 我自己嘴賤 我也就認了 之後三天兩頭就傳訊息關心我 跟我說天氣變涼了 要記得吃飯之累的話 我冷淡的回應她 妳不需要這樣假裝關心我 反正我是玩弄妳的濫咖 然後她態度就轉變又開始嗆我 嗆一嗆又說她真的很愛我 說她知道都是她的錯 我不要她 她想死 她跟我在一起之前就有自殺未遂的記錄 事情已經被她傳成這樣 我是玩弄她的濫咖 現在如果她又自殺 我不就成了殺死她的兇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31.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