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朋友很黏
Oct 22nd 2013, 03:54, by ColaVodka

作者ColaVodka (ColaVodka)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很黏

時間Tue Oct 22 03:54:16 2013

我來說說我跟男友的狀況。 我跟男友交往四年半 在這件事上的磨合讓前面兩年很痛苦 (第二年是兩國遠距離戀愛) 因為他被前女友無故甩了 還長達一年沈浸在悲哀之中… 所以變成他很在乎我很緊張我 更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沒安全感」 說說那兩年: 一,回到家鄉時不能跟任何人聚會 雖然有爭取到可以跟好姐妹出去 但也喪失了很多與舊同學聚會的機會 二,一定要無時無刻視訊(msn) 就是我做的我的事他做他的事 不過視訊一定要開著… 吵架的時候真的很討厭 就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要幹嘛XDD 三,詢問每一個''可疑''的男性 跟妳的狀況差不多 誰點贊就問那人到底是誰 真的很煩(翻白眼 諸如此類的 狀況大概就是這樣 也算是控制欲很強的人 甚至強到…我姐姐和好朋友們一直叫我們分手 因為我就像囚鳥一樣 (背景音樂:彭羚—囚鳥 但不知道是因為我願意忍耐 努力去遷就和磨合 還是他的個性的確有改變 從第三年開始 「被控制的狀況」大大改善 沒有像以前那麼黏我 我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甚至放心地讓我跟學弟妹去夜店玩 然後現在反而是我有點黏他XDD 我在磨合過程的兩大做法: 一,適當時機報備行蹤 絕對絕對不要失聯 隨時注意手機並不困難 如果有事會有一段時間不能碰手機 (看電影、跟長輩吃飯等) 可以先傳短訊告知對方 說自己接下來可能沒辦法接到電話 大概幾點鐘會找你… 不要覺得這樣很麻煩 因為你這一個小小的動作 只要讓他知道你在幹什麼 接下來的時間他都不會再煩你 這樣不是很好嗎~ 二,跟異性保持該有的距離 不是說不能有異性朋友 但畢竟男女有別 即使感情多好也應該有個底線 真的沒辦法就介紹你的異性好友給他 讓他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 如果他們可以變成好朋友那更好XD 我覺得要改變「被控制」的狀況不難 其實不需要浪漫的詞彙每天說愛他 如果你真心想跟對方走下去 就會願意先小小改變一下自己 這樣才能改變對方的想法不是嗎? 以下是對你文中的一些小建議: 如果不喜歡跟男友友人的聚會 就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 或者嘗試讓他參加你跟姐妹的聚會 他就會知道跟不認識的人聚會多無聊 至於你跟姐妹的聚會 可以告訴他你們的約會時間 比如兩點鐘到七點鐘 這段時間請不要來騷擾~ 否則三天不能抱抱 用撒嬌的方式比較不會惹怒對方XDD 至於男友的朋友 如果你們互相認識的話 可以請對方多多把你男友帶出去 男生跟男生一定會有共同興趣 比如打電玩或打球、運動之類的 等你男友上癮了 到時候你想綁也綁不住啊~ 另外我也建議你可以跟男友培養共同興趣 比如你想看書 你可以推薦男友也一起看書 你想看電視劇或節目 也可以邀他一起看 如果他表示沒興趣的話 你就告訴他你非常喜歡這節目 一定要把他看完 請他去找別的事情做 其實我覺得你男友缺乏的是安全感 請盡你最大的努力給他一點安全感吧 只要他卸下心房對你信任 你會獲得的就是海闊天空(這啥XDDD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男朋友很黏很黏很黏 : 我真的很不想陪男友去他的聚會 : 凡舉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同學會 : 我真的不知道我去幹麻? 我又不是他們的同學 : 去只是尷尬而已吧,只能發呆 : 曾經去過一次,男友跟他們聊的津津有味 : 我就被晾在一旁,想走不能走,也不能臭臉 : 還有有人發喜帖給他,他就也說要我一起去 : 他去國外唸書的好朋友回台灣,要去聚聚也要叫我一起去 : 總之不管他跟誰約我認不認識,他都要我跟他去 : 偶爾我也希望有自己的時間,我們已經天天見面在一起(工作) : 每每我跟好朋友聚餐,他一定跑到附近 : 傳LINE說他已經在附近等我,但我跟朋友才剛到.. : 這樣讓我有很大的壓力,跟他說過好幾次不要這樣但還是沒改 : 只要我不在,他就一直喊無聊,我想做做自己的事情 : 他也會一直傳LINE說好了沒,他沒事做好無聊 : 一天沒見面(但都一直聊天)他就說很想我,想見面 : 兩天沒見面對他來說就是生不如死的事情 : 他的生活重心全都在我身上,但是我並不喜歡這樣 : 我們在一起後,他幾乎都不跟他朋友出去了 : 我和他說你不能這樣,這樣你會失去很多朋友 : 他說他都是為了我,為什麼我要這樣講他? : 還有他的控制慾很強,做什麼事情都要"一起" : (EX:頭髮要染一樣的顏色) : 他還會把我FB按讚的人都看過一遍 : 然後問我這個人是誰,哪時候認識的、怎麼認識的 : 有說過很多話嗎?有很要好嗎?熟嗎?...等等的 :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我認為生活中還有更多事情可以做 : 每個人也都要有些自己的時間空間 : 現在我連想好好的看本書都沒辦法.. : 請問這種還有的溝通嗎? : 還是通常都很難改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4.237.182

guess0805055:逃吧 還給他安全感 要安全感叫他回家喝媽媽奶 10/22 0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