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假扣薪和離職問題
Oct 19th 2013, 01:25, by apple54789

作者apple54789 (阿妮)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假扣薪和離職問題

時間Sat Oct 19 01:25:43 2013

公司工作剛滿三個月,這週一因為家裡發生重大事件所以臨時請假,到了禮拜五才上班。 請假第一天有直接和老闆通話,告知家裡有事非常抱歉,老闆當時表示沒有關係,事情處理完可以回來再告訴他就好,只是回來要告訴他原因。 今天上班跟老闆解釋了,老闆沒有不接受但是他說,所以是要記我曠職還是怎麼樣,最後是說扣我薪水,但要從上週四雙十節開始扣(禮拜五老闆要我們無薪假放掉),所以要扣我四五六日一二三四這樣。說如果算曠職那是一天扣三天薪水這樣算起來其實我還欠他咧…=_= 我詢問身邊很多人,每一個人都說不合理,老闆的意思是我這樣算連假,所以那週末的也要扣。 我其實很想跟離職了,公司制度不佳很多都站法律邊緣,雜事多,工作分配不均(即使我知道出社會很多就是這樣…)但我已經工作到每天很不開心了…我也知道如果說要離職他一定會把我這幾天算曠職,表示我這個月薪水不會給我(公司月底結算但十號發薪),所以一號到十號的薪水他一定是以我曠職來全數扣…… 目前薪水是兩萬八,而且明年會帶我們參展,我很猶豫是不是要等參展完再走還是撐著繼續待…很痛苦… 找新工作,但工作經驗不多根本難找同等薪水的,即使我英文精通… 了解公司給的權利(就是什麼都不會客人就丟給你做),履歷看起來會很美但卻做得很痛苦…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4.33

chinaeatshit:如果你確定要走了 勞工局可以幫你 如果你想撐下去 10/19 01:30

chinaeatshit:就摸摸鼻子認了吧 10/19 0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