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讓小人兒也瘋狂的蜜糖領結-樂昂咖啡
Oct 19th 2013, 00:37, by weichi519

作者weichi519 (vikk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讓小人兒也瘋狂的蜜糖領結-樂昂咖啡

時間Sat Oct 19 00:37:30 2013

餐廳名稱:樂昂咖啡 消費時間:102年/10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電話:(04)2707 5898 營業時間:10-10:00 每人平均價位:300up 好讀網誌版:D http://vikki519.pixnet.net/blog/post/276941399 WOW,這間咖啡店是最近出現在我臉書動態中最多的一間咖啡店 自從知道之後,就非常想去吃吃看阿。 因為他有融化媽媽少女心的,蜜糖領結,天啊,看著口水就滴出來了。 當天,我們是下午茶時間到的,所以人潮還好,平日捏。 (聽說,平日午晚餐和假日整天都爆滿就是了 裡面裝潢看起來很氣派時尚耶,然後店員們都好親切又好可愛喔(有選過嘛? 一入坐也馬上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兒童餐具和兒童椅(貼心+分 給的是也很時尚的防拔碗耶,身為媽媽都想給他拍手了 我是第一次到店家有給防拔碗的,好不好用先不說,貼心就先滿分了 小人拿到,立馬空吃(? 我有餓到你嘛?是有這麼餓 看菜單囉~ 下午茶的關係,我們點了抹茶紅豆美式鬆餅塔 其實這裡面好多口味我都想試試看耶,不過礙於有兩個小人 蜂蜜和巧克力都不行阿(哭 所以只好捨棄最想點的巧克力鬆餅塔,改內心第二愛的抹 以及,鮮果饗宴蜜糖領結(店家推薦喔 朋友來吃過N次,也說這個超好吃。 所以當然是我們最佳選擇~ 顆顆 先到的,是飲料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奶茶和抹茶(?) 來介紹一下抹茶好了,因為我第一次喝到自己到的抹茶,蠻酷的 送上來,是長這樣子的。 一杯奶油,一瓶鮮奶,後面是一杯抹茶,以及果糖 可愛的店員會介紹使用方法~ 先倒牛奶,可以全部倒完啦。 (我就不想, 在倒抹茶,欸,這樣看起來就很漂亮了耶 全部到完以後就可以喝了, 店員建議可以先喝一口看看,在決定要不要加糖漿喔。 因為,奶油本來就會甜阿~ 這個還蠻好喝的,自己弄感覺也很醋瞇阿。重點是,這抹茶也真的是很香啦~ 抹茶紅豆美式鬆餅塔 送上來我都流口水了,看起來真的超級好吃 抹茶和紅豆無敵搭配,裡面的奶油夾在那感覺都要融化了 原來裡面夾層還有抹茶冰淇淋,真的是太對我冰冰人的胃了。 這的鬆餅,加上抹茶冰淇淋和紅豆是真的很好吃。 單吃鬆餅,也不會很乾很難吞喔。我蠻喜歡的~ (我就有吃一口鬆餅要配一大杯開水的經驗,鬆餅還沒有吃到幾口,水都喝飽了 小人兒也吃的非常開心喔~堅持要自己吃這樣子。 (叉子還蠻好拿的耶,哈哈。 重點來了啦,會融化老目的 鮮果饗宴蜜糖領結 看起來是不是夢幻極了,好想馬上一口塞進去喔~ 上面這個真的是領結阿, 是女孩兒都會喜歡的吧,連老目都淪陷了 不要看他只是好看,真的蠻好吃的耶 外面吃起來很酥脆,裡面卻又香Q柔軟 真的一定要來吃吃看啦 你看,他們也吃(玩)的很高興阿 帶小人兒出門,桌上會亂七八糟 (噓,這來是可愛店員來收拾過一次的 加上,我一直不太敢面對的地板阿(尖叫 謝謝他們沒有把我們趕出去(鞠躬 樂昂咖啡,小食記 結束。 我覺得可以來吃吃看喔,蠻好吃的,服務不錯還不收服務費捏。 樂昂咖啡 電話:(04)2707 58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73.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