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陪伴我長大的平凡便當店-六九盒餐
Oct 15th 2013, 16:13, by aaaLeopard

作者aaaLeopard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陪伴我長大的平凡便當店-六九盒餐

時間Tue Oct 15 16:13:30 2013

有圖無音樂好讀網誌版 http://aaaleopard.pixnet.net/blog/post/38108527 如果說六九便當是跟著我一起長大的, 我想那大概不為過吧? 在我的記憶中,它至少存在20年有了, 而它的味道,也讓我相當喜愛, 若干年前搬到西藏路環南市場附近, 看來不起眼的外表很容易讓人錯過它。 從名片後面的菜單能看到餐點種類不少, 有一般常見的雞腿排骨, 還有熱炒類及燴飯類的出現, 店家走的是外送便當路線, 但室內也有擺放些座椅, 用餐時間時,在店內用餐的來來往往也不少。 其實我個人推薦滿意快餐、日式快餐及豆瓣旗魚飯,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滿意快餐好了, 畢竟這是店內最高級的餐點, 雖然要價110元,不過看到它的份量可是十足。 上桌了!! 可以看到四個方格裡滿滿的食物, 最後再放上一隻炸雞腿, 這是雞腿,而不是小隻的棒棒腿喔! 現炸的雞腿看起來很誘人, 忍不住想快點咬一口! 除了雞腿,還有香腸、炸蝦、章魚外, 為了營養均衡還加了兩三種青菜在裡面, 讓人看了就想流口水, 真的是太豐盛的盒餐了! 吃起來的口味或份量都能讓人滿意, 也難怪叫滿意盒餐。 雖然店家是以外帶外送為主, 我個人建議如果有時間的話, 坐下來享用新鮮烹調的料理後再走會更好。 店名:六九盒餐 地址:台北市西藏路520號 電話:02-23060177 營業:11:00~14:00 17:00~20:00 每月第一、三星期日下午休息 每月第二、四星期日全天休息 消費:2013/10 -- 喜歡日本 喜歡旅行 喜歡攝影 喜歡美食 不管你喜歡什麼 都歡迎與我分享 三小a的網誌 http://aaaleopard.pixnet.net/blog 三小a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aaleopa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87.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