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分開時男友與人上床 會想知道嗎..
Oct 15th 2013, 16:07, by tsutaS

作者tsutaS (秋花慘淡)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分開時男友與人上床 會想知道嗎..

時間Tue Oct 15 16:07:36 2013

我覺得,你一定是過去對他非常好 比方看電影會請他客 邀他看畫皮或暮光之城 或是 願意讓他騎機車載你 畢竟 現在的蝦咩 哪個去外縣市出遊 不拍一張自己坐在副駕的照片 誰要跟你出去 正因為你對他非常好 所以他才會這麼不要臉 繼續來糾纏你 就像我 雖然一直無緣擁有哆啦A夢 但我也能感受到 當大雄失去哆啦A夢時的那個哀傷寂寞痛苦後悔 以他的條件 這八個月來 竟然只跟一個女生上床過 你知道嗎 我相信這句話是真的 他真的只跟一個女生上床過 以你的條件 除非你是40歲才遇到這個初戀 不然你現在應該還很年輕 加上你前男友對你戀戀不捨的程度 只是你自愛自重 不然我相信你應該是他的33倍多 外面的女生都知道妳前男友是個被甩的低能loser 連想跟你尬場、橫刀奪愛 享受天人交戰、道德責備的慾望都沒有 你還是放過自己吧!哆啦A夢 ※ 引述《qiu01226 ((最近得團多災多難..囧))》之銘言: : 跟男友在一起要5年 彼此都是初戀 : 分手原因:和平分手 價值觀不同 那時他沒心 我也受不了 : 分手八個月 : 最近談復合 我想可以彼此退一步 取一個共識   : 他說這八個月以來他過的很糟糕 他是一個糟糕的人 : [上酒店 碰賭 錢都花光沒有了 一堆新的女生朋友都是在酒店認識的] : PS.沒有任何行業歧視意思 純敘述情況 ↑ : 他想和好但他說沒臉見我 一直問我 這樣的他還值得我這樣做嗎 : 我說沒關係 因為那八個月我不在身邊 那是你的自由 : 但他講到 他有跟一個女生上床 ... 講到這點他就哭了... : 他邊講邊哭 只點頭跟搖頭 我說你有愛他或是跟她之間有感情糾葛嗎 : 他搖頭且說 沒有 是很之前的事了 : 那一天我們互看一整晚 彼此都很難過... : ... 心裡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 很想再追問是哪位女生 ... 甚至很想看她FB看她照片 : 這八個月以來 男友常說很愛我 很後悔 不知道自己那時在想啥之類 : 還說 如果我還沒結婚 隨時都能回到他身邊 : 很想在問什麼情況下發生的 ... : 但我想如果複合了 在問下去對彼此都不好 ... 明知道自己一定會更難過 : 自己好犯賤的心態 ... 到底該怎麼辦 我實在不知道 .. : 就當沒事 過去的就過去了 是不是比較好呢? : 還是坦白 一次講清楚 ? 自己才不會一直亂想亂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25.136 ※ 編輯: tsutaS 來自: 111.241.125.136 (10/15 16:08)

qiu01226:謝謝回應...痾..我還真的是愛坐機車兜風 囧 10/15 16:10

比起他跟別的女生上床這件事 我比較好奇 他是哪來的美金可以上酒店? 這真的問題很大條啊 ※ 編輯: tsutaS 來自: 111.241.125.136 (10/15 16: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