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男遇黑熊攻擊 狂抓熊舌逼退保命
Oct 14th 2013, 08:58

【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男子賽爾(Gilles Cyr)日前遇到黑熊攻擊,幸運逃過一劫,只受到部分皮肉外傷。當時,在樹林邊緣工作的塞爾看到林中竄出一頭黑熊,並直接走向他來,「我回過神時已經被黑熊撲倒在地上,牠張開大嘴,就在我的眼前,我別無選擇,伸手抓住牠長長的舌頭,並且用盡全力捏著牠的舌頭」,接著黑熊的2隻前爪就拍打著塞爾的手臂與腹部,賽爾大吼:「如果你要傷害我,那我也會讓你受傷」,舌頭被握住的黑熊掙扎間自己也咬到舌頭,突然似乎對他失去興趣,鬆開前爪,賽爾趁機竄出躲到樹後,黑熊自顧自地離開。

賽爾就醫後並沒有大礙,當地媒體問他「會不會害怕」,他笑說「有一瞬間,我以為我已經死了」。由於遭到黑熊攻擊,現在加拿大政府授權賽爾可以追蹤這頭黑熊的動向,並且合法射殺牠。加拿大的黑熊族群在這幾年的保育下,單單安大略省就已經從12000頭增加到17000頭,也因此賽爾是北美洲今年第二起傳出的黑熊攻擊人類的事件。第一起被攻擊的對象是個12歲大的小女孩,當黑熊衝向她時,她只記得童話故事中的「裝死」一招,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結果黑熊還真的碰碰她,就十分無趣的離開,也是逃過一劫。

賽爾表示:「有一瞬間,我以為自己已經死了」。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