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大陸政府人員變成這個樣 嚇死江澤民
Oct 14th 2013, 06:58

【大紀元2013年10月14日訊】目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越來越廣泛和深入,出現了令江澤民血債幫最害怕的事情,大陸政府工作人員也紛紛退黨,在公開聚會的場合高喊「法輪大法好」,有些甚至還幫助大法弟子派發真相資料。

《明慧網》10月13日發表的一篇大陸法輪大法學員的文章,就講述了這類情況。文章寫道,「8月份,省裡一位處長到本地調查研究一課題,本單位領導及工作人員陪同,在酒席上,處長特意問我法輪功的事,說他到澳大利亞考察時,看到好多煉法輪功的人給他講真相,勸他退黨。我問他退了沒有?他說他不敢退黨,我叫他內心一定要退。當時他很高興的在酒席上一遍一遍的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全桌的同事包括領導都震驚了,以前反對大法的人都不敢說話了。」

文章還說:「本係統的上級領導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功,為此我在系統內全省聞名。七月上旬,本係統一把手帶上市一把手,來到我地,找到我瞭解我的工作、生活情況,我把他們當作來聽真相的。省、市、縣三級領導加上我,共四個人在一賓館裡專門談論法輪功的事,我把自己修煉法輪功後的身心變化、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情況和『三退』保平安的重要性全部講了一遍,事後,我還特意分別給他們寫了一封信,更明確的講清真相。」

文章作者介紹說,他雖然沒有當面給他單位的領導辦理退黨手續,不過,單位卻再也不找他談「轉化」的問題了,明白真相的省領導還專門給單位領導打電話,吩咐要他關照大法學員,不要參與迫害之類的事。

文章作者在大陸某地政府機構工作,他講述了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14年以來,歷經過非法拘留、勞教、降職等迫害,整個政府大樓都知道他修煉法輪功,他就在單位上班時堂堂正正講真相,這成為他每天的必修課。

他的工作,就是每個月、每季度都有業務報表,下面單位或鄉鎮人員來報表,他就利用這個機會給報表人員講真相、勸「三退」,成功率很高。而且明白真相的鄉村幹部,回去後也幫助講真相,幫自己的親朋好友辦「三退」。不僅如此,有人還幫助他派發真相資料。

有一次,一個明白真相並退了黨的村會計,來辦理農產量報表,快下班了,他說想搭這位會計的摩托車到鄉下玩,會計答應得很爽快。他們出發的時候,這位會計看到他帶了一大包真相資料,就說:「你不就是想到我們村去發大法真相資料嗎,現在天快晚啦,今天不可能有車趕回縣城,不如讓我來替你把這袋真相資料發下去吧,我一定能做好的,明天之前我一定把臨近幾個村莊全部發遍。」

大法弟子聽了非常感動。晚上十一點鐘,大法弟子打電話問資料發完了沒有,得到的回答是,連夜發遍了幾個村,只剩下兩、三本,想明天帶給親戚看。

(責任編輯:古春秋)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0/14/n3986046.htm大陸政府人員變成這個樣-嚇死江澤民.html  美東時間: 2013-10-14 01:22:03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