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與男友媽媽相處壓力很大
Oct 14th 2013, 03:34, by rubias

作者rubias (卡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與男友媽媽相處壓力很大

時間Mon Oct 14 03:33:58 2013

我目前還是大學生, 和男友還有他姊姊住在一起, 因為家在台中,在台北念書受到他家蠻多幫助, 比如學生生活上會遇到的一些事, 租房子搬家等等。 他媽媽照她的說法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人, 我相信是這樣,因為她對她女兒和兒子也是很兇的口氣抱怨, 每次見面都要批評我男友,我挺受不了的, 但是畢竟是媽媽,我無權多嘴, 可是他媽媽也是用一樣的態度對我, 說是關心,但我真的招架不住。 常常對我說她兒子本來成績多好,高中之後就不念書, 或是以前很會畫畫很積極,長大之後怎樣墮落, 以前多帥啊,現在這麼胖, 她姊姊說絕對不要交一個像他這樣的宅男當朋友之類的, 聽了真的很不高興,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些話, 在我眼裡我男友很棒, 老實說他很多行為也是被家裡影響的, 他媽媽好像一直把他們當成小孩一樣管教, 使得他不和家人說心裡話, 他媽媽對他各種謾罵,難怪他一點信心也沒有, 我真希望他媽媽能肯定他,可是她真的沒曾想過她的做法有錯, 這些事真的太家務了,我管不到, 但是每次聽她說這些話壓力都好大。 我想他媽媽並不會特別討厭我, 他們家算是小康蠻常出國, 紀念品回來也有我的分, 我不曾開口要求, 但是他媽媽幫他兒子和女兒買衣服時偶爾也會幫我買, 或許我比較挑吧,我對那些禮物通常不是特別喜歡, 對於衣服我偏好素色,包包更是不曾提過女生提的手提包, 大部分是斜背包或是後背包, 所以他媽媽送我的東西雖然都有收下,但是大部分使用率不高, 其中就只有個鑰匙套有在使用, 他媽就曾經跟我男友說:「以後不要再送她禮物好了,以免她又不喜歡。」 其實我也沒明白說不喜歡,或許是她自己感覺到吧, 我跟男友說那你就回她說以後就不要破費了,我心領了, 我男友說這樣回很糟,他媽媽會很傷心, 我雖然知道那或許是氣話,但畢竟也是事實。 偶爾會和他們家人聚餐, 也曾經在中秋節和他們一起去他們奶奶家吃飯, 但我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和她相處, 我曾經試著都不說話靜靜地待著等待時間過去, 她就告訴我男友她不喜歡我這樣像著小貓的粘著她兒子, 我只好之後都故作活潑的陪笑和聊天, 或許這樣的用詞有點過分, 男友在家也是不太會去主動說話, 他說他在家都是這樣,因為說什麼都可能被罵, 我很同情他,但是也希望他能夠試著改變這樣的氣氛, 到底是每個女孩都會多少有點壓力還是我太吹毛求疵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6.202

lovefu:少去他家應該會輕鬆許多 10/14 03:44

giddens123:你要跟他媽結婚還是跟他結婚 10/14 04: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