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世事有時很難說
Oct 13th 2013, 15:48, by LeonardoChen

作者LeonardoChen (LeonardoChe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世事有時很難說

時間Sun Oct 13 15:48:20 2013

沒有錯,世事有時的確很難說 但是世事通常是很好說的 乃公有次問一個女同事:「妳們女生常常都說找不到適合的對象, 其實就是找不到夠有錢的對象,對吧?」 她翻了個白眼:「知道就好,幹嘛說出來?!」 唉,乃公有時候講話就是比較直~ ※ 引述《nowill (我是天空)》之銘言: : 先談談我學長 : 今年37歲,36歲前沒交過女友 : 去年初去北京出差認識一個大陸女孩子 : 交往三個月就把人家娶回台灣 : 現在孩子也出生了,是個健康的男寶寶 : 我學長的經歷讓我驚呼 : 結婚真的改變一個人很大 : 以前他總是怪里怪氣,喜歡窩在家看村上春樹 : 35歲時他說,他已接受一輩子當王老五的命運 : 我說,學長我陪你 (敝人也是3X歲未曾交過女友) : 結果學長竟早我一步離去 T_T : 結了婚後的學長變得既陽光又開朗 : 每個周末不辭辛勞帶老婆跟孩子出去走走 : 臉書上又充斥著baby的照片,實在是再幸福不過 : 再談談我另一個同學 : 他跟(前)女友從高中開始交往,愛情長跑16年 : 所有人都認為他們一定會結婚 : 他本人也很努力存房子的頭期款 : 準備有朝一日幹場轟轟烈烈的求婚 : 出乎意料的是 : 女生半年前突然跟他說:「我們不適合,分手吧」 : (翻桌啦,不適合可以交16年?) : 我同學也頗倔強,硬是不挽回 (獅子座的緣故?) : 然後他每天的生活就是加班加班再加班 : 頭期款快存到了,女主人卻消失了 : 有次喝酒他幾乎崩潰地說 : 16年來他都習慣身邊有個人 : 根本不知道怎麼過沒有伴侶的生活 : 我只好安慰他,時間會沖淡一切 : 像我3X年沒人陪,不也過得好好的? (自己給自己中槍...) : 愛情真的很難預料啊! -- kkb702***:是真的啊 我代班過網咖 假日人多 很多人點的時候根本 04/06 02:46 Jason0***:都射再裡面 04/06 02:47 kkb702***:沒辦法洗鍋再煮 我還看過同事 上杯做綠茶(全糖) 04/06 02:47 s9623***:下一杯社在裡面 04/06 02:48 kkb702***:沒洗搖杯就直接做無糖綠 客人後來反映說 我不是點無糖?! 04/06 02: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8.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