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男人為什麼愛盯著胸部看
Oct 13th 2013, 11:16, by newy

作者newy (嗯嗯呵呵去洗澡)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男人為什麼愛盯著胸部看

時間Sun Oct 13 11:16:33 20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hY0sbc7xA

[embedded content]

男生台詞: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我盯著你美麗的胸部看 你就不該穿著這件只遮住你那完美胸部的三分 之一的紫色運動胸罩 再來還有一點 從生物學來說我本來就是被設定成愛看胸部了 好嗎 是DNA告訴我去尋找那對柔軟、哺育生命的胸部 而這不是我的個人嗜好 我不是為了我自 己 這都是為了我可能會有的後代子孫著想 好嗎 所以說真的 這是一種無私的舉動 我只 是想把這份愛傳下去 最後還有一點 如果剛剛說的那些還不夠 我花了我人生中美好的十 八個月 全心全意地吸著胸部 好嗎 所以你難道不會覺得或許在我的內心深處 當我看著胸 部的時候 我想到的是一個安全避風港 我把它們視為愛與關懷的代表 象徵著我人生中最 無憂無慮的一段時光 而或許我之所以能瞭解到這一切 都是因為看到你... 美麗的胸部 -------------------------------------------------------- 其實不要扯到什麼基因演化 你愛這樣露奶然後在那裡遮遮遮的 絕對不是少數 你是........有事嗎?? 跟八尬炯程度一樣 自己奇裝異服 頭髮染超畸胎的顏色 然後跟路人嗆:看三小 XDDDDD 女生自己不愛被看就不要穿低胸啦 這很難懂嗎?? 說什麼演化、找好胸部哺乳 其實也有點腦補 今天換男生露奶露屁女生也會看 不是因為要找「好懶叫、好喀稱」 是你看起來很怪 you are so peculiar 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96.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