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legal High 2惡搞的神作!
Oct 13th 2013, 03:01, by vaquero

作者vaquero (V)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legal High 2惡搞的神作!

時間Sun Oct 13 03:01:30 2013

「防雷!」 這部片來寫個紀念心得文,因為實在是近幾年的惡搞神作。 雖然才第一集,但只要保持相同的水準,絕對是今年喜劇第一名啦! 之前我覺得最棒的惡搞片就是SPEC,同樣也有諷刺其他戲劇,但SPEC還不算太好笑 不過這次看了LH2,我的媽啊!編劇+演員實在是令人驚喜,太幽默了! 好笑的點太多了,被Kuso的影片也很多,真的是笑聲連連, 很少喜劇能讓我一直大笑到最後,LH實在是太強了。從一開頭到結尾, 這部片就是很難讓你預料到他的走向,就像你明明知道古美門絕對不會去自殺, 但你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收場,一句「人間やめます」(中間沒有助動詞を) 就是覺得怪怪的,但最後居然在溫室裡發現,三木用平淡的語氣問候老敵友, 古美門平靜地回答「植物になる」,大家都知道最高段的說笑話的人, 就是自己不笑,但別人笑的肚子都痛了,笑的沒辦法呼吸才是最厲害。 所以在這麼厲害的搞笑高手演員們中,岡田將生實在是經驗不足弱爆了, 帥哥通常都有一個最大的弱點,就是他的人生都是別人取悅他,所以姿態高, 要演這種天然喜劇,簡直是太不搭嘎了,如果他就是天生萬人迷也算了, 但岡田在我看來偏偏也絕不是,不論手勢氣勢都很生嫩,很像剛出道。 這個角色層次多難度高,但又要年輕,一般男演員大概駕馭不了。 (香川照之在板上之雲有飾演陽光燦爛有才華的年輕詩人,但還是顯老) 其實有其他人選,最佳的被同時段另一齣戲搶走了,就是松板桃李。 況且他就是不折不扣晨間劇男主角,這個點更容易Kuso大玩特玩! 另外有人提及的向井理也是(帥但不夠陽光),要不小出惠介來個早慶對戰 生田斗真夠陽光,但是要油嘴滑舌陽光男還是松板桃李了... 秉除對戰的角色太弱,萬人迷是編劇寫出來不是演出來的外, LH2真的令人眼睛一亮,跳脫第一集的公式,有進步而沒有陳腐之感, 光是這點就要令我替他冒險的掛上「神作」二字,畢竟有哪個戲第二部還是好看的 另外,除了有人提起的廣末涼子法官,我還想看到一個也很厲害的對戰, 就是鈴木京香對戰小雪,整群迷人的戲精濃縮在一個法庭你來我往, 這個願望是有點奢侈,如果實現我更擔心夾在中央的暗點岡田將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26.194

rareair:借標題問一個惡搞的地方:最後一幕暴坊檢察官的桌上出現的 10/13 03:12

rareair:家紋,本來以為會是德川家紋,仔細一看比較像是豐臣家紋 10/13 03:12

rareair:不知道這是什麼梗,還請板上強者解惑 10/13 03:13

我有長輩超熱愛暴坊將軍追了幾十年,但是我本人跟著看了幾集就放棄了:P 不過強者出現了!感謝網友蓓小姐的解謎,屬於高段班的Kuso點。 我引述她寫的: 「是豐臣家紋沒錯,因為日本能看到豐臣家紋的地方剩醍醐寺 其出自有名的豐臣秀吉的"醍醐花見",松平健演的叫做醍醐實 一方面他也演過除了五代將軍之外的德川家康。」 另外我查詢暴坊將軍介紹,亮出家徽印盒習慣的是水戶黃門,本片顯然信物為印盒類 也就是編劇一次Kuso很多人,很有趣! ※ 編輯: vaquero 來自: 1.34.226.194 (10/13 03:42)

rareair:太強了!感謝解惑~ 10/13 03:47

rareair:另外我覺得松坂桃李演律師臉還是有點太嫩了 XD 10/13 03:48

rareair:這個角色應該是司法研習結束不久的天才新人大物律師 10/13 03:49

rareair:要有堅強的訴訟實力 多少還是得歷經點風霜啊 10/13 03:49

rareair:前面版友推的向井理我覺得蠻合適的 菁英感十足啊~ 10/13 0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