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封鎖刪除何必編理由呢?
Oct 12th 2013, 02:57, by milktoast

作者milktoast (milktoast)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封鎖刪除何必編理由呢?

時間Sat Oct 12 02:57:03 2013

大家好 我現在真的很想問問題 但是對方會看男女版 所以只能趁半夜偷問 懇求大家諒解 -- 約2個月前 和前男友分手了 分手原因是發現男方和別的女生告白(被女生拒絕) 男方為了自保 硬是說兩人之前已經分手了 那是分手期間做的事 但是其實根本沒有分手這件事阿! 所以分得不太愉快 經歷了不太愉快約1個月 第二個月就沒什麼聯絡 (我電話也換了約20天 男方不知號碼) 只有10/1有在FB稍微講了一些話 他還說了些 "不奢求我的原諒" "以後可以在FB留言給我 希望在其他方面還幫得上你的忙" 之類的話 之後我也沒跟他聯絡至今 今天10/12的凌晨登入FB 看到男方10/6發了一句訊息說"我的帳號被盜了 這個帳號要停用了" 然後我已經是無法回覆訊息的狀態了 好友名單他也不見了 他在我FB 和別的朋友FB中的讚 都不見了 也搜尋不到他 但是朋友卻無意間透露男生FB沒有改阿 還在使用中 可以點擊他頁面 發訊息 好友還在 讚也都還在 我知道 我是被他單獨的封鎖刪除了 其實 要刪就刪 要封就封 幹麻還傳訊息跟我說 他要把帳號停了 事實卻是封刪我?? 何必還跟我說什麼理由呢? 這根本是很容易就可以被戳破了謊阿! 之前做啥還講什麼 有事可以留言FB這種話呢?? 要封刪就封刪吧! 傳訊編理由作什麼呢? 又是這麼容易被戳破的理由 跟他沒聯絡 又是哪裡惹到他了?? 還是說 因為我先把電話換了 所以他也想做類似的事 好像比較有面子?? 感謝溫馨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1.33 ※ 編輯: milktoast 來自: 1.165.181.33 (10/12 0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