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有無推薦的推拿或針灸的中醫
Oct 12th 2013, 01:15, by apower223

作者apower223 (I'm gonna miss you)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 有無推薦的推拿或針灸的中醫

時間Sat Oct 12 01:15:06 2013

說到肩頸酸痛本人我十分的經驗豐富, 這個問題在解決之前困擾了我好幾年,中西醫到處求診, 我的症狀是左邊肩頸非常緊繃,所以我固定會做按摩,也會去國術館給師父推肩頸, 每次按的時候都是痛~不~欲~生~~該該叫, 然後師父會說「你的肩膀真的有夠緊打了一堆結 blah blah blah blah」, 不過是治標不治本,差不多一到兩個月又會痛回來,就要再去推拿, 酸痛貼布是我的常備藥(雖然可能沒效但涼涼的,心理作用感覺比較舒服, 喔,還有人給我貼過熱的類似辣椒膏的,貼布貼得頻繁到我擔心地問藥師: 我這樣會用藥過度嗎?) 曾有一次因為工作太忙,睡覺時間都快不夠了, 所以雖然痛起來但是實在沒空去給人推拿按摩, 等我撐到有空去推時,我已經痛到左手快舉不起來, 然後聽到周圍的人建議說哪間推拿比較有效的就去嘗試, 總之為了這個也花不少金錢跟時間(推拿跟按摩其實也挺花錢的), 只是一直以來不管去哪間都是幫我推肩頸,所以基本上只是迴圈一直跑, 直到一間也是周圍的人推薦的之後才解決我這個問題,擺脫了貼布跟推拿地獄。 這間是整脊,或許有些人對於整骨或整脊心存疑問, 我去之前以為是一般國術館XD 它叫岳家門,我不確定它是搬過很多地方還是中壢有好幾間岳家門, 因為剛剛想辜狗地址結果「中壢 岳家門」有好幾個地址...... 我去的是中央西路右轉王子街到底的那間岳家門就是了, 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3.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