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被前女友罵魯蛇
Oct 11th 2013, 23:48, by hiimlive

作者hiimlive (㊣咩板主™偽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前女友罵魯蛇

時間Fri Oct 11 23:48:34 2013

※ 引述《htcasus (1234)》之銘言: : 我是個憂鬱症患者 病史10幾年了 : 固定吃藥 常住院 : 去年開始病況有好轉 : 我年紀很大了 前女友小我很多 : 去年年初的時候認識她 那時她還是學生(大四) : 之後去年4月在一起 今年7月分手 : 去年在一起之後我開始決定要考國考 : 不過其實都在混 一直到去年底開始念書 : 但是開始念書之後我就有用功了 : 前幾天放榜 我沒考上 : 剛剛她罵我是魯蛇 廢人 : 其實說真的 客觀來說 我的確是魯蛇 : 因為我一大把年紀卻一事無成 也沒錢 : 只是我不是沒有用功念書 : 她覺得我一大把年紀了卻一事無成 : 再加上我落榜 就罵我是魯蛇 : 我跟她分手後還是有連絡 只是幾乎都在吵架 : 剛剛又再吵架 就被她罵魯蛇 : 魯蛇真的是我的錯嗎? : 我一把年紀一事無成 是因為都在生病 : 考試落榜 但我有用功 : 我想 對得起自己就好 起碼我有用功了 我媽是重度憂鬱症患者,病史超過二十年 因此,我對憂鬱症有一點點心得,希望和你分享 首先,按時服藥,全世界沒有比按時服藥更重要的事了 其次,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也許你會覺得第二點很難做得到,因為常常受到負面情緒的干擾 但那只是因為,沒有旁人給你喝采罷了 我想在這邊給你掌聲,因為你懂得善用資源來BBS求助、抒發 正因為你有憂鬱症,所以更要把握活著的每一天,去感受生命的躍動 負面情緒的浪潮襲來時,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這是我們難以迴避的事實 既然世界的意外如此之多,何不好好把握每一天的日出和日落呢? 一事無成沒關係,重點是不要餓死,餓死就玩完了 如果你還能來網路發文,代表你三餐應該沒問題? 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既然都是前女友了,你何必理她說什麼 成功不關她的事,魯蛇也不關她的事 人生困難的不是這些磨難,是如影隨形的孤單 承受了什麼沒有人能懂,委屈了哪些也沒人想瞭解 But 我回你文章,因為我懂 我認同你說的一事無成是因為「生病」,我完全認同 不曉得你的憂鬱症什麼時候痊癒,但你一定要記住 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情緒,也沒有人可以操控你的生命 魯蛇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只要你還願意面對老天爺給你的挑戰,那你就不是魯蛇 你前女友又沒有憂鬱症,她怎麼可能知道和憂鬱症搏鬥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毅力? -- ▼ ▼▅ ▅◤ ▆ ▆▆▆▏ h ▃▃▃ ▄ ▄ ▄ ▆▆▆ ▲◤▲ ◤ ▼▅▋▄▄▏ t▄▄ ▄▄ ▇▇▇▇▇ ◤▼▼▅▅ ◣ ▊ ▋▄▄▏ x ▇▎ ◣▼ ▼ │▼ ▃▃▃▃ ▄▄▄ ◆ ◆ ◥◤ 9 ◤◥ ◆ ◆ ▄▄ ▄▄ ◤◤▼▍◆◤▼◣ ▇▎ △▲ ▇▇ ▇▇ http://facebook.com/hiim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35.25 ※ 編輯: hiimlive 來自: 1.34.135.25 (10/11 23:49)

melomelomelo:溫馨 好文 10/11 23:50

SAS:推 心態正確比甚麼都重要 10/11 23:50

polyhome:溫馨又會上色 加分!! 10/11 23:53

loyal0055:推 魯蛇是一種心態 不是一種狀態 10/12 00:01

cosco:推溫馨好文 10/12 00:02

finecut:不就魯夫+大蛇丸 別怕!!!!!!! 10/12 0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