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搭訕成功而且我也要到FB了 但是...
Oct 11th 2013, 22:32, by d453k786

作者d453k786 (林書豪加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搭訕成功而且我也要到FB了 但是...

時間Fri Oct 11 22:32:02 2013

看到原po文章 心有所感來發個文 其實很多原po裡面描述的內容我大概能夠體會他的心情 我就直接講我的例子吧 之前在我家鄉火車站搭訕認識了一個女生 這是我第一次搭訕成功要到臉書的CASE 於是就很興奮 因為一些因素隔了一陣子才加她 加了她之後她問我怎麼那麼晚才加 我說因為你說你過一陣子之後回台北才會用電腦 所以想說晚點再加剛好今天想到就加了 她回說:還剛好想到... 我說:就剛好想到啊有甚麼辦法 她:唉 這時感覺她好像很希望我加她 拿給女性朋友看也說怎麼感覺她很想認識你 結果之後她竟然就下線了 之後再密她也是隔一陣子才回或是不回 反差超大的結果造成我那幾天晚上真的睡不太著 得失心很重 之後一直試著想跟她找話題 她也是愛理不理 得失心很重迷戀上她的結果也讓我常常去看她臉書 甚至去看她朋友的臉書看有沒有她的留言 陷得有點深 那時候壓力得失心很重 過了一陣子之後才好 所以看了原po文章 能夠體會說迷戀到走火入魔得失心重到失眠的感覺 給原po幾個建議 一開始認識女生真的想成做朋友就好 一開始試著拋一些話題 如果對你愛理不理你很容易感覺出來 代表女生真的連跟你做朋友都沒有興趣 這時候你就不用再去理她了 有因緣自然會有機會跟她變熟 至於怎麼把想認識的女生當朋友聊天得失心不那麼重? 就是不要一直想她把你現實生活中該做的事情做好 (其實要把分內事情做好也不太容易) 一天撥個一些時間想她就好了 這樣做女生反而會願意跟你互動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71

ejijojo:原PO帥哥我室友 10/11 22:35

yooo4017:謝謝你 :) 10/11 22:39

PigDogNoIf:你給人感覺不噁心 不像樓上那個噁心孩 10/11 22:51

koni8580:反正我是信了 樓下你怎麼說? 10/11 2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