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沒有信心..
Oct 9th 2013, 07:46, by gerry99921

作者gerry99921 (damn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沒有信心..

時間Wed Oct 9 07:46:32 2013

我跟你的故事也有點像 不管我怎麼努力都無法得到男友的認同 有天我去臺北找我男朋友時 順便到松煙誠品買了一個很漂亮的植物叫做黃金萬年草 盆栽是黑板陶瓷 所以可以用粉筆寫字 然後我本來要送給我男朋友 但是他還沒有開花 我就先拿 回去種 因為一個禮拜要照到陽光兩日 但他房間沒有窗戶 但洗衣間有陽台可以照到太陽 所以想說先種到開花再送給他 前天開花了 我昨天寄上去給他 今天他剛好休假 結果他收到的時候卻.. 以下是lime的對話 男朋友:收到了 Judy 喜歡嗎(grin) 男朋友:這是什麼... Judy ...? 男朋友:而且我要放哪... 男朋友:... 男朋友:我家沒有太陽 男朋友:給我盆栽幹嘛 男朋友:.... Judy 所以幫你養一下了! 男朋友:......發神經嗎 男朋友:請問我要放哪 男朋友:才可以澆水又可以曬太陽 男朋友:到底送我幹嘛阿 男朋友:你真的確定 我想要嗎 男朋友:我知道你想讓我開心 男朋友:可是這根本不適合現在阿 男朋友:請問我要放在哪 男朋友:請問我哪有時間膠水 又要放哪膠水 男朋友:桌上嗎 男朋友: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現在在哪阿 男朋友:我覺得很煩躁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男朋友:到底在想什麼阿 男朋友: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送我嗎 男朋友:... 男朋友:可以回應我嗎 男朋友:我感到很疑惑 Judy 先放陽檯吧 我去臺北在把他拿回來 Judy 抱歉 造成妳的麻煩 男朋友:陽台的縫隙 他會掉下去 Judy 先放房間 一個禮拜不用陽光沒有關係 男朋友:你到底送盆栽幹嘛 男朋友:而且這是什麼東西 男朋友:我是真的 不懂 男朋友:可以告訴我嗎 Judy 是很漂亮很好看的植物 男朋友:意義是? Judy 就是黑板陶瓷的盆栽 上面可以寫一些加油打氣的話 然後他叫做黃金萬年草 一個禮拜日照兩天左右就好 沒什麼特殊意義 我覺得很漂亮 所以送妳 男朋友:恩 其實我前幾天也有發一篇 就是關於我男朋友 上班時間是早上 我讀夜校 卻無法配合他 晚上在睡前講電話的事情 講電話的事情發生沒多久 我想說 那把去台北買的禮物寄上去給他好了 這樣他心情可能會比較好 結果我的回應卻是這樣.... 其實蠻難過的... 他總是說我不瞭解他 但我該怎麼做.. 都交往快兩年了.... 後來我男朋友又貼了一段話 或許你會覺得我是一個很難討好也很難相處的人,我不是故意辜負這個禮物, 只是我真的不明白,你從上個月就開始說我會很喜歡, 所以我有一點期待罷了,植物很可愛, 只是我在這裡一點都不適合養,你來過台北家, 我以為你會很清楚這裡的環境一點都不適合植物, 放在陽臺我想時間久了我也一定會忘記吧 或許你本來就不那種會讓我覺得很浪漫的那種人,或許你也在努力了. 他收到禮物後 就打了這文字給我... 可以請板上的人告訴我,是我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2.176 ※ 編輯: gerry99921 來自: 140.113.62.176 (10/09 07:50)

cockroach15:噓 10/09 07:52

我想表達的就是說 當那些人在推文或回文 站在女方角度po一些似是而非的論點時 有沒有想過 她們會這樣想 有可能都是基於這種態度: 今天你們男生送對東西(or做一些討好的事)本來就是應該的 你送錯東西弄得本姑娘不開心 我就是要罵 就是要給你難看 男方有錯 但是重點在於 女方何苦講話如此傷人 這是一個對送錯禮物的人應該有的態度? 你們今天講說男方做錯事了 所以女方這樣完全合情合理 是這樣嗎 你們的邏輯就是 男方錯在先 女方怎麼樣反應都可以 都合理 是不是沒把盆栽砸在你頭上就不錯了? 有沒有想過 男方是在送東西耶 他儘管送錯 儘管可能造成麻煩好了 還是在表現他的愛意 因為他不懂女方在想什麼想要他送什麼 所以他犯了滔天大罪? 需要被這樣對待? 今天大家鞭的是什麼東西 你們都很清楚 總是有人在跳針 混淆視聽 我倒想問問 如果有哪個男的這樣對一個女的 你們還能講出相同的話? ※ 編輯: gerry99921 來自: 140.113.62.176 (10/09 08:29)

daizi45007:沒誠意,本日頭噓非你莫屬 10/09 08:19

colan8:沒天份就不要在那邊反串 噁爛 10/09 08:19

flche:有事嗎= = 10/09 08:25

※ 編輯: gerry99921 來自: 140.113.62.176 (10/09 08: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