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志玲姊姊說床邊故事 列慾望清單
Oct 8th 2013, 10:04

【何軒憶/綜合報導】林志玲擁有美貌、高EQ於一身,是受到上天特別眷顧的寵兒,人生還有什麼特別渴求?《VOGUE》請她列出慾望清單,身邊少個真命天子的她除了想要談戀愛,也透露:「我希望自己是能夠一直傳達正面能量的志玲姊姊。」也笑說:「我要當小叮噹。把自己變成小叮噹,才能完成所有的夢想!」
 
林志玲的慾望清單除了想談戀愛、希望爸媽身體健康,更希望藉自己的力量傳遞大愛,她成立的志玲姊姊基金會幫助弱勢孩童,也表示自己很希望對長期躺在病床上的病童說床邊故事,「我自己曾經躺在病床上很久,我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我想要講一些讓他們覺得可以遊走出那個窗戶以外的故事。」
 
她表示自我不會再有太多願望,「以前每當有人問我最想跟誰合作時,我總會說基努李維,但現在,夠了,之前參加北京電影節,他就坐在我旁邊,天啊,這是我大學時候絕對不可能想得到的事情,覺得哇,太神奇了,所以老天爺已經對我夠好了,我如果再要求什麼,那就over了」。
 
想看更多有趣的時尚新聞,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林志玲希望當傳遞正面能量的志玲姊姊 《VOGUE》 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