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徵求] 關於10月10日公民聯盟的活動
Oct 8th 2013, 09:20, by waisalder

作者waisalder (我是工頭)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徵求] 關於10月10日公民聯盟的活動

時間Tue Oct 8 09:20:02 2013

我是上次803的主揪, 這次我就不方便了,(請體諒小孩兩歲,老婆又已懷孕6個月的大叔) 我想分享上次的經驗供你參考 1.遊覽車應該不難,只是價錢問題 你若問不到,我來幫問也可 2.對大多數鄉民說到做到是有用的可惜還是有少數(30%)僅供參考 要你比照上次匯款方式報名 時間上太趕,緩不濟急 惟一建議還是比照上次最後兩車方式 上車收"1200",回程車上退"1000 最有效" 3.上車地點 只要高雄火車站即可 不要再多了 其它可以電話或站內信聊 供你參考 ※ 引述《sibee12 ()》之銘言: : ※ 引述《sibee12 ()》之銘言: : : 大家好 : : 請問一下 高雄有鄉民要一起去台北參加公民1985所舉辦的活動嗎?? : : 小弟去逛了一些版面都沒有看到相關消息 : : 本版也沒有人在討論 : : 剛剛去看了版規 好像也沒有違反規定 : : 所以小弟po文問問大家有沒有要一起上台北 : : 小弟是想當天坐高鐵來回 預計約早上六點出發 : : 如果有人已經有包遊覽車要北上者 : : 能否算小弟一份 : : 謝謝各位 : 抱歉~~小弟真的不太會用ptt 所以就自我回應文章 : 如果有鄉民要去的話 小弟明天去問問看遊覽車 : 但小弟沒試過 但我會盡力去問 大概下午會有消息 : 如果d大(前篇推文)要出台遊覽車 小弟願意分擔些 : 並去全聯買些餅乾來孝敬一下各位前輩 : 吃吼飽飽 到時候升旗要用力的敬禮!! : 我到中午會先統計人數 以及回報大家遊覽車情形(我去問問看~~最晚下午會po) : 如果有熱心的大大能不能教我怎麼用自己的推文 : 集合地點應該是以火車站為主 : 不過切記!!!!!! : 不要喇叭~~說要去就一定要去 不要當天臨時說 : "抱歉 家裡臨時有事喔~~科科" 或是 : "對不起耶大大 我那天睡過頭了~~ ㄟ嘿~~ " 還是 : "不好意思 我公司臨時要加班 揪咪" 之類的 : 以上為例示 : 先這樣~~各位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32.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