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有雷]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張孝全
Oct 7th 2013, 14:44, by meandnew

作者meandnew (別問我是誰)

看板movie

標題[有雷]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張孝全

時間Mon Oct 7 14:43:55 2013

有雷有雷有雷..... ---以下正文開始---- 不管看「那五年」該哭還是不該哭 我覺得看到張孝全的演技 真的讓我有一種奇妙的「驚豔感」 因為他就住在我家附近 應該可以算是鄰居了 我知道他會蹲在哪家店修腳踏車 也知道他沒事會去 哪幾家便利商店買飲料喝 連我親愛的母親沒事在路邊看到他 還會跟他攀談幾句 就因為他距離我的生活那麼近 所以過去實在不大想看他演的戲 總有一種「偷窺鄰居生活」的尷尬感 不過這回因為版上討論地這麼熱烈 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原本他給我的印象 就是個「吊兒啷噹」的年輕人 但這回他確實演活了 一個在公司裡是中階主管 私底下有個好玩靈魂的大男孩 但血液裡其實用生命在愛老婆的角色 層次又多感 雖然是部愛情片 但是張孝全演來確實到味 至於整部戲而言 如果看了會不會哭是一種指標的話 答案是我沒哭 似乎傻眼比較多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一些華語地區的戲劇 比如本劇和蘭x王之類的片子 總會給我一種「為了悲劇而悲劇」之感 「那五年」這部片 其實完全可以停在男女主角大復合 就happy ending的 難道是喜劇就比較low嗎? 還是悲劇才能令人回味深長咧? 英文有句話說"less is more" 以這部片而言 如果它可以選在一個更漂亮的地方收尾 或許支持的聲浪能大一點(吧)!? -- 正妹圖: http://ppt.cc/AA5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45

tintin987:原po家住哪(誤 10/07 14:46

meandnew:可以曝光嗎XD 10/07 14: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