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優雷] 無敵破壞王
Oct 7th 2013, 02:07, by ligar

作者ligar ( 影-小美女時鐘)

看板movie

標題[優雷] 無敵破壞王

時間Mon Oct 7 02:07:09 2013

http://25.media.tumblr.com/tumblr_mbg75vNLtQ1qaiwq9o1_1280.jpg 海報
2013 09 28 無敵破壞王 / Wreck-It Ralph   拜好評的數量與無雷影評所賜,我知道這部電影會非常 好看,但沒有想到會是如此好看,超乎我的預期~ 迪士尼的 《無敵破壞王》是張漂亮的成績單,對比皮克斯的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或是我印象中的《天外奇蹟》, 《無敵破壞王》在我心中都是完勝~ (我還沒看過《勇敢傳說》 ,還無法比較)。近年像環球影業出品的《神偷奶爸》,在動畫 票房紀錄拿下了漂亮的冠軍。夢工廠的《馴龍高手》,優質的 劇本與導演,以及令人心曠神怡的飛翔令人難忘。動畫片已經 不在是皮克斯一家獨大了.. 對觀眾來說也不是件壞事。   滿載了懷舊遊戲的電玩角色是這部電影的一大特點,"嘿~ 讓我們把各款經典遊戲的壞蛋齊聚一堂,大鬧一筆吧!",聽起 來不錯。電影最初的消息,讓我是這樣想的,以為會是一部以惡 搞電動遊戲角色與設定為主軸的電影。不過看完電影才發現,壞 蛋齊聚只是個幌子,經典的遊戲角色們只是個引子,動人的友誼 與自我角色的成長才是電影的主軸。這主軸看似普通吧? 但我 說不清楚這部電影怎麼有一種魔力。當我看到了雲妮露 (Vanellope) 的金牌時,有股想哭的衝動。還有破壞王雷夫 (Ralph)那招從天 而降的掌法… 眼淚則真的噗簌簌的掉下來..。是角色的塑造成 功嗎?是劇情的營造真正揪起了人心了嗎?.. 雖然電影塞了很 多電玩梗的關係,稍微有點目不暇給。但真的是非常棒的故事, 成功的角色。不要看不起動畫電影阿.. 很多時候根本狂電真人電 影~   這部電影另外一大讓我激賞的特點,是電影中打造的"CANDY RUSH" ,糖果世界賽車遊戲。如果說在很久很久以前糖果屋可以讓小孩 子失了心智,?CANDY RUSH?就好像是近日世界的糖果屋。。 繽紛 炫目華麗,可愛至極阿~ 裡面的賽車手都是可愛的小孩子帶點痞 痞的壞,一台台精美的賽車與各種糖果世界的賽車道,設定好豐 富與完整,我好想要玩阿!!!! 雲妮露一開始自製的賽車,雖然比 不上其他的賽車,但是心意滿滿。最棒的賽車手設定與塑造就是 女主角雲妮露!像隻小猴子還是小惡魔,又不失熱情與純真,又 超會吐槽性格惡劣,我個人是愛死她啦!! XD.. 說著說著覺得 自己從大男生變成個小女孩似的.. 這CANDY RUSH讓我想起之前大 紅的CANDY CRUSH… 有一種映襯的意味在。各種不同類型電玩遊戲 的風格的整合,新遊戲炫目跟老遊戲的醍醐味,相信不只是小朋友 ,曾經在成長歲月中對遊戲入迷的大男孩,一定也會心動的吧~ 總之,無敵推薦! -- 黑影看電影 看電影的幸福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seemov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0.178

omit18:這樣算有雷吧... 10/07 02:09

EQQD:還無雷勒 不會寫無雷文請不要打無雷標題 10/07 02:13

newgunden:勇敢傳說靠著熟女全裸超過一半的時間的Serivce大放送 10/07 02:14

newgunden:幹掉無敵破壞王拿到奧斯卡最佳動畫 真是.... 10/07 02:14

※ 編輯: ligar 來自: 114.43.110.178 (10/07 0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