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怎麼當永遠的朋友呢??
Oct 7th 2013, 01:53, by Snowman

作者Snowman (人生大老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當永遠的朋友呢??

時間Mon Oct 7 01:53:43 2013

※ 引述《fascinatjok (懂了...)》之銘言: : 我真的只是想當朋友,也沒想佔他便宜,或利用他, :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壞了七年的友情的~~ 我也曾經吃過像你這種想法女生的苦頭 別傻了,妳真的不想傷他,那就現在開始完全跟他斷絕聯絡 要不然哪天妳有男友,他知道後會變怎樣誰也說不準 我就是遇到這種結局,一年的付出就這樣輸給了一見鍾情 他等了七年耶.... 情緒控制稍差一點的人,去自殺都不為過 我是很理智的咬牙整個忍了,一句怨言都沒回,因為說什麼都沒意義 對方只要靠北一句你從來就不是我的誰,我啥屁也回不了,不如不說 相對的從那天起我也沒再聯絡就是,感情的事一個巴掌拍不響啊 一開始殘酷才是溫柔,曖昧希望毀滅後所換來的絕望只會讓人更痛 妳只是在傷他,請放過他吧,等他有了女友後,你們才有可能當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4.91

hearry:淚推 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經歷...現在才知道我不孤單... 10/07 01:56

RaymondWhite:大推 真的是這樣 10/07 0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