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負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
Oct 7th 2013, 01:26, by jim04072001

作者jim04072001 (恩哈)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

時間Mon Oct 7 01:26:47 2013

今天與閃光去看了FB上人人都說看完會大哭的那五年 說認真其實剛開始還不賴 但我個人真的比較不習慣男女主角對話以台灣腔跟北京腔混雜 有時候聽北京腔聽得有點煩XD 不過這都不是影響我給這部片負雷的原因 其實整部片真的是完全圍繞在男女主角上面旋轉 偶爾來一兩個小花瓶(安心亞 阿Ken)也算出現的恰到好處 前半部直到小伍哥出現都還OK 在小伍哥出現之後一切都變了樣... 煞氣的小伍哥一出場就很浪漫的從背後環抱了何蔓 好吧我看到這裡就猜到兩個人或許有染... 給我的感覺是偷吃有一段時間 結果沒想到就那一天@@ 而且那一天完之後就沒了!!!!!!!! 之後的復合是有感動到我 我也很期待安心亞的爆發(鄉土劇小劇場發作中) 結果完全沒有... 何蔓的癡呆症被檢查出來 送紀念日禮物 NOKIA 5300 的時候 戲院內大家都在笑感覺只有我沒笑 下一秒謝宇哭了 瞬間全場有一股尷尬的氣息XD 再來是第二次求婚 我還是覺得腦科醫生出來跳很奇怪 安心亞跳出來丟繡球更給我一種無腦的FU... 最後偷偷就跑去開刀了 開完大腿的爛瘡 截肢 這樣迸出來有點獵奇的味道 總覺得可以有更好的方式表達出蔓不希望拖累宇的感覺 後面的翻白眼我承認我真的有被嚇到...還是臉部大特寫囧 最後給的開放式結局式還可以接受.. 只是也是有一點點點突兀.. 閃光還一直問我後面還有嗎還有嗎 最後我們坐到開燈才走~_~ 不過不得不說FB上講的是真的 後排的女生結束時就哭了 閃光回來後說想到劇情就想哭(⊙o⊙) 然後就真的哭了囧囧囧 害我都不敢對她說我對這部片的看法 只好說還滿寫實的這樣(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7.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