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請問更換前擋後有可能影響到隔音嗎?
Oct 6th 2013, 23:33, by nature

作者nature (冷感)

站內car

標題[問題] 請問更換前擋後有可能影響到隔音嗎?

時間Sun Oct 6 23:33:10 2013

我有一台YARIS, 之前因為前擋玻璃裂開, 回原廠更換了一片前擋,順便將車子做整理 整理完後,車子的隔音感覺變差了, 引擎的聲音在車內聽起來非常吵, 一兩千轉時就一直聽到傳來轟轟轟的聲音, 開高速公路到三千轉時更是整個吵到不行。 因為主要就是更換了前擋而已,所以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前擋沒有安裝好, 回原廠反應時,技師是說不可能是前擋,因為如果沒有裝好會漏水的, 然後說吵的聲音是我輪胎有些不平順造成的(普利司通的B250), 但其實我輪胎前次更換後只開了約一萬五, 而且車子送原廠整理之前聲音還OK, 所以我對這點一直有點疑問。 請問一下前擋是否真的不會影響隔音? 如果是真的話,我可能就乾脆把四個輪胎都換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9.180

cuteboy70:b250這條胎本來就很吵 換了吧 10/06 23:37

e1bmwe1:空檔催看看.如果沒聲音就是輪胎的可能性大... 10/06 2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